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优秀销售代表的四种核心能力(二)

罗索客 发布于 2003-03-09 17:31 点击:次 
第二能是能想 销售代表面对变化多端的市场,经常要随时决策,而往往有一些权力不是掌握在销售代表手中的。这样就面临一个要及时决策,而权力又不到位的状况,在这样的状况下不能总是说“我要请示一下经理”。如果事事请示,销售代表有什么用?在客户心目中的威信也受损
TAG:

第二能是能想

  销售代表面对变化多端的市场,经常要随时决策,而往往有一些权力不是掌握在销售代表手中的。这样就面临一个要及时决策,而权力又不到位的状况,在这样的状况下不能总是说“我要请示一下经理”。如果事事请示,销售代表有什么用?在客户心目中的威信也受损,因此优秀的销售代表要有比较巧妙的方法来对付这样的情况,使自己的威信不会受到损失。这些方法是要根据实际的经验想出来的。比如,客户总是强调价格太高,影响了产品的销售。销售代表要引导客户看到“消费者购买的是价值,而不是单单的价格。”

  另外能想就是要有好的“IDEA”,好的创意,经常有好创意出来的销售代表才能不断地为客户,为公司创造价值。提升自己对客户的服务,增加自己在公司中的影响力。老板会用一个能干的销售代表,但是不会重用,会在适当的时机把他们淘汰。

来源:中国营销传播网 (郝志强)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303/2583.html]
本文出处: 作者:郝志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