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营销案例】罗技彩色鼠标案例分析

jackyhwei 发布于 2011-12-14 09:23 点击:次 
通过AdSame的SamMAX精准投放, 在目标消费者聚集的各大时尚网站大面积曝光宣传,达到广覆盖、高渗透的传播效果,以提升新推出的罗技彩鼠标的受众认知度和接受度,并同期扩大品牌影响。
TAG:

项目背景-目的与挑战

传播内容 ——罗技彩鼠标新品上市推广   时间:2011.7.15-8.31

传播要点 ——本次任务就是要围绕鼠标的颜色和图案通过手来传播到其他介质上去的特点,为其展开精准广告投放,提升其品牌形象并提高其销量

传播目的 ——通过AdSame的SamMAX精准投放, 在目标消费者聚集的各大时尚网站大面积曝光宣传,达到广覆盖、高渗透的传播效果,以提升新推出的罗技彩鼠标的受众认知度和接受度,并同期扩大品牌影响。

传播挑战 ——如何精准找到新产品的目标受众;

如何提升新产品的销售量;

如何持续提升罗技品牌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知名度;

电脑数码行业互联网投放  逻辑分析

• 我们以受众为本位出发,电脑数码行业的受众主要为年轻时尚人士
 
• 因此,媒介策略上,适合有针对性地进行深度传播,而非广度扩散

从传漾技术来看 ——针对性投放,亮点在于突出我们的精准定向技术

从媒体选择来看——重点在于娱乐 / 生活 / 时尚类网站的投放分析,包括自身投放分析 及 品类投放分析

解决策略-媒介

• 利用硬性广告的强大的覆盖和活动告知优势,
• 对本次传播进行曝光,为活动页面引来大量目标用户群体。
• 根据目标消费者属性选择具有针对性以及权威的的网站进行传播,直达受众。

投放数据统计

     在所有投放的媒体平台中,娱乐媒体圈的显示数最高,接近400万次;
 
     在点击数方面,娱乐媒体圈已经超过了12万次,时尚和生活类媒体圈的表现也相当好,皆超过了3万次;

     在点击率方面,娱乐、时尚和生活类媒体圈均在2.7%以上;

分创意数据对比

 从图表中可以看到联动广告由于两个广告位发生联动时所占的版面较大,吸引眼球效果强,所以此种形式的用户点击率最高。

 视频前贴片由于覆盖的广度、频次上拥有巨大的眼球的量与次,且在视频播放前会自动播放,所以也拥有不错的点击率。

周期数据对比

 数据显示整个投放在第一周覆盖即超过30万,打响了知名度

 在第二周里有所下降,从第三周开始,通过对投放中cookies的收集,不断进行投放优化,所以在一个月里中期效果最好。

 从第四周开始一直保持较平稳状态。

创意形式

总体传播数据总结

富媒体——在整个投放期间进行近4400万 次品牌曝光;引导730万以上 的人进一步了解罗技彩鼠标信息。

【营销案例】罗技彩色鼠标案例分析

(尹轶男)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112/15470.html]
本文出处:BNET 商业英才网 作者:尹轶男 原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