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优秀销售代表的四种核心能力(三)

罗索客 发布于 2003-03-09 17:31 点击:次 
第三能是能说 沟通技巧是优秀销售代表成功的关键,很多客户离开公司是因为销售代表的沟通失当,很多销售代表得不到提升是因为和领导沟通失当。卡耐基说过:“一个人的成功是人际关系的成功,人际关系的成功是沟通的成功”。一下子把沟通放到了一个很高的位置上来。因此
TAG:

第三能是能说

  沟通技巧是优秀销售代表成功的关键,很多客户离开公司是因为销售代表的沟通失当,很多销售代表得不到提升是因为和领导沟通失当。卡耐基说过:“一个人的成功是人际关系的成功,人际关系的成功是沟通的成功”。一下子把沟通放到了一个很高的位置上来。因此销售代表要养成良好的沟通习惯和作风。

  和客户要能说,要把公司的政策“掰烂了,嚼碎了”讲给客户听。要通过这样的说来引导客户,来保证客户的忠诚,使客户高高兴兴地销售公司的产品。要知道什么时候说一些废话给客户,要让客户由衷地佩服,这个小子就是能说,要有能把“稻草说成是金条”的说的功力。在公司内部会议上也要踊跃发言,来传达自己的好的“IDEA”,用来增强在公司的影响力。自己把好的思想贡献出来和大家分享,会带动整个团队的经营业绩,这样的做法将回造就一个沟通良好的团队,增强整个团队的工作效率。

来源:中国营销传播网 (郝志强)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303/2584.html]
本文出处: 作者:郝志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