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苍之涛》简易剧情攻略略

罗索客 发布于 2004-02-23 18:37 点击:次 
2/12/2004 10:10:46■sweetwords■天极网游戏频道 我对此感兴趣 前秦大军南下一举南晋,符坚大败谢安。这场战役,也是男主角恒远之和女主角慕容诗的第一次偶然相遇。 亡国家恨的恒远之来到了桃花源,巧遇云中界仙人,机缘下,回到一千年前以五岳之阵,并让九个晋人学习
TAG:

2/12/2004 10:10:46■sweetwords■天极网游戏频道 我对此感兴趣  


  前秦大军南下一举南晋,符坚大败谢安。这场战役,也是男主角恒远之和女主角慕容诗的第一次偶然相遇。

  亡国家恨的恒远之来到了桃花源,巧遇云中界仙人,机缘下,回到一千年前以五岳之阵,并让九个晋人学习了天书里面的法术,改变了后代的现状。这九人即是后来的晋国太辰宫九龙子,其中包含恒远之。

  历史被扭转,慕容诗遂也因此藉法回到了一千年前,并化名为赢诗,并在太乙之轮上刻秦克晋上企图再挽回后代的颓势。

  但是偶然的,命运的锁链透过女主角一千年前的前世车芸,将两人又紧紧扣在一起。先是车芸救起了倒卧在河边昏迷不醒的恒远之,两人结下兄妹之情;再是车芸为了保护自己狐国的国君,而跟一千年后的自己大打出手。

  而后,一连串的事件,将这三人更是凑合在密不可分开。谁知却是一连串悲剧的开始....

  太乙之轮的功效在四百年后,果然奏效,但谁知,却是带来一个更苦难的苍生,于是七曜使者应天命而出,也回到了四百年前,企图擦掉太乙之轮上的宿命,让历史一切回到原点,并且封印太乙之轮,从此不再因为人为改变而有相生相克之理存在。

  回到四百年前的七曜使者明白这么做,虽然会让历史回到原点,但是也会让四百年后的那一个世代消失,同样的他们七人也会跟着消失;但是为了帮助四百年后的世人脱离这一切的苦难,这是伟大的使命。但是,如此英雄主义心态下的副作用,却悄悄在萌芽、作祟。

  一千年前的春秋时代,七曜使者一方面要使历史回到原点,努力寻找天地六器;另一方面与九龙子周旋,破坏五岳之阵。这冲突中,卷进了男主角恒远之 ,一千年前的女主角、一千年后的女主角赢诗车芸;甚至,意想不到的,四百年后的男女主角自己,更令人想不到的,这两人竟也是七曜使者之一。就在如此错综复杂,而又不爆发开事实的情形下,一个令人防不胜防的心念就此而生。

  虽然五岳之阵破坏进行顺利,但在在失手杀死前世的一名不起眼人物,而自己却没有因为改变历史人物而消失的情况下,七曜使者其中的一员─月之使者想出一个令人闻之色变的念头,何不在这里建立起一个真正和平的帝国?而我,就是主宰这一切新的创世者!

  在七曜使者自己人的内哄,并且用心法控制其它成员下,带头的人不得不向三位主角求救。而令人意想不到的,这名七曜使者称为义父的千年后身世,竟是符坚此人!并允诺,千年后,本就该是前秦大败南晋,进而统一六族,建立起繁华的盛世。这让千年后被灭晋国的恒远之,不禁生起被利用一念,而第二颗对国家忠义的作祟种子,也在此酝酿,蓄势待发。

  经过了一翻苦斗,众人终于导回了月之使者的观念,但是月之使者也因为自责,而自杀了罪。原以为一切历史回到原点,太平的盛世,却又因为男主角心魔的作祟,兴起另外一片波涛。

  恒远之悄悄来到了太乙之轮前,刻下了晋克秦。

  但是,终究是被发现的。国仇家恨的心魔作祟下,恒远之当然不可能放弃这机
会,而选择与前后两位女主角刀刃相向。竟在一个错手,杀了是如自己妹妹的赢诗前世车芸。

  而结果终究是残酷的,赢诗在时间的限制下,并没有涂改掉晋克秦的命运。

  时间回到一千年后,历史改变了,南晋谢安大败前秦符坚于淝水。此战之后,南晋依旧空谈老庄思想,而前秦陷入分裂状态,天下又一次的动乱。

  故事到了最后,已经没有孰是孰非,因为人只不过是千秋万世沧海中,微小其中之一而已。

(sweetwords)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402/3908.html]
本文出处: 作者:sweetwords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