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Final Fantasy VIII》最终幻想8 注册表

罗索客 发布于 2008-10-09 22:48 点击:次 
最终幻想VIII为什么我执行FF8后画面黑了一下就回到桌面?安装不能为中文目录,目录不能过深,不然游戏会有问题(主要是没有音乐)。
TAG:

最终幻想VIII为什么我执行FF8后画面黑了一下就回到桌面?

安装不能为中文目录,目录不能过深,不然游戏会有问题(主要是没有音乐)。
显卡兼容表:
A卡(ATI RADEON显卡统称):7500 9000 9100 9200 9550 9600 x350 x550
N卡(Nvidia的显卡的统称):TNT2 GF2 GF3 GF4 voodoo2 Quadro2 Quadro4系列(GF6系列以及以上显卡不兼容,暂时无解.......如果楼主显卡不在此列表内......只能默哀........)

玩FF8严禁超频CPU,不然死机难免。即使是不超频,也要注意散热。若没有超频,请换个声卡驱动试试。再不行,在游戏安装时的那个“Optional Game Data”选项也选上。别心疼那200MB硬盘空间,说不定这就是问题关键。要么,重装一下DirectX试试也行。


找到“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后点击前面的+号,一般第一项就是你的声卡,点击属性就可以找到“在此硬件配置文件中禁用”的选项。

注册表的问题:

新建记事本 内容如下 保存为reg格式的:

REGEDIT4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Square Soft,Inc]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Square Soft, Inc\\FINAL FANTASY VIII\\1.00]
"AppPath"="d:\\\\ff8"
"DataDrive"="."
"Graphics"=dword:10100001
"GraphicsGUID"=hex: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InstallOptions"=dword:000000fe
"MIDIGUID"=hex:d0,b4,c2,58,e7,46,d1,11,89,ac,00,a0,c9,05,41,29
"MidiOptions"=dword:00000001
"SoundGUID"=hex: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SoundOptions"=dword:00000000

请注意:把d:\\\\ff8改成你游戏的安装位置,如果是光盘版可以把"DataDrive"="." 一项后面的“.“改成你的光驱盘符,请注意必须是第一盘符不然游戏会找不到。

如果楼主的显卡不存在兼容性问题,那就应该是注册表在作祟,只要导入以上的注册表文件就应该可以解决问题。
参考资料: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8022234.html?fr=qrl3

(佚名)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810/7135.html]
本文出处:网络博客 作者:佚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