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最终幻想8(FF8):挑战CC小组

罗索客 发布于 2005-04-16 00:07 点击:次 
挑战CC小组 发布人:瞌睡狼 挑战CC成员 CC小组是一群玩卡片的人。他们中的每个人都是高手并且直到如何运用规则争取胜利。打败他们可以获得很多珍贵的卡片。不过必须以从低到高的顺序和他们进行卡片对战。下面就是这个顺序: (1)Jack 位置:Blamb Garden入口处。 Jack没有
TAG:

挑战CC小组
发布人:瞌睡狼

    挑战CC成员



  CC小组是一群玩卡片的人。他们中的每个人都是高手并且直到如何运用规则争取胜利。打败他们可以获得很多珍贵的卡片。不过必须以从低到高的顺序和他们进行卡片对战。下面就是这个顺序:

  (1)Jack
  位置:Blamb Garden入口处。
  Jack没有Rare卡片。

  (2)Club
  位置:Blamb Garden自助餐厅入口处。
  经常随机出现。没有Rare卡片。

  (3)Diamond
  位置:通往Blamb Garden大厅的通道中
  Diamond实际上是一群女生。她们没有Rare卡片。

  (4)Spade
  位置:Blamb Garden二楼电梯旁的门边上
  Spade是两个经常出现在这地区中的两个人中的一个。没有Rare卡片。

  (5)Heart
  位置:桥上
  除了Xu以外没有其它人。她有Carbuncle卡片。

  (6)Joker
  位置:训练中心内
  Joker总是随机出现,不太好找。他有leviathan卡片,如果人击败他,他还可以把你的Battle Meter升级。

  (7)King
  位置:和hNida说话后到医务室和Kadowaki医生打牌她会建议你尽快找到King。回到宿舍打个盹,King就会在你休息时出现。从king身上可以赢到Gligamesh卡片。

  如果CC成员不愿意和你对战,那可能是因为你在Blamb Garden玩牌的次数不够多。在你赢了大约15局比赛以后,再试着去找他们。 (iwgh)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504/3932.html]
本文出处: 作者:iwgh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