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超时空英雄传说三隐藏职业转职流程图

罗索客 发布于 2003-01-08 21:40 点击:次 
详细内容: 图为转成隐藏职业的方法,前面是隐藏职业,后面是相关职业的转职方法。需要注意的是,多数隐藏职业都是互斥的,比如剑圣与剑邪,幽冥斧王与雷风斧王,等等,因此转成隐藏职业之前要三思,最好先存档一下。 另外,我自己发现的一个有用bug: 在游戏中,当你读
TAG:

详细内容:
图为转成隐藏职业的方法,前面是隐藏职业,后面是相关职业的转职方法。需要注意的是,多数隐藏职业都是互斥的,比如剑圣与剑邪,幽冥斧王与雷风斧王,等等,因此转成隐藏职业之前要三思,最好先存档一下。
另外,我自己发现的一个有用bug:
在游戏中,当你读取“回合存档”时,你会发现我方所有人员HP已经全部补满!所有炼金用物品Hp补满(不包括宝箱)!这样,等我方打到奄奄一息的时候就读档,如此反复……胜利是属于你的!
此Bug不保证在打补丁之后还能使用,那位打了补丁的请帮忙测试一下……


新窗口浏览 (iwgh)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301/3857.html]
本文出处: 作者:iwgh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5)
10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