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 最强武功 (补充)

罗索客 发布于 2003-09-04 17:40 点击:次 
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 最强武功 在剑气峰打败“天星子”后,他会给你一本秘籍《银钩铁划》。打boss时,由于集中打击且连续攻击,对手几乎无还手之力,最妙的是消耗真气很少,练到十级后,配合《金钟秘籍》打boss真是爽极了!用它打最后的纳兰潜禀只用4-5招,也就5-6秒
TAG:

剑侠情缘外传:月影传说 最强武功
在剑气峰打败“天星子”后,他会给你一本秘籍《银钩铁划》。打boss时,由于集中打击且连续攻击,对手几乎无还手之力,最妙的是消耗真气很少,练到十级后,配合《金钟秘籍》打boss真是爽极了!用它打最后的纳兰潜禀只用4-5招,也就5-6秒!真是酷毙了!  

观赏客隆蔷薇

  让我来告诉你如何在月影传说中看到克隆人吧!
  首先,不能让杨影风过于邪恶:办法是,在心魔阵中不能杀紫宣,不能杀纳兰真,不能硬闯武当。(详细内容请看sina的流成功略)
  在游戏后期,无忧教占领了悲魔山庄,杀光那里的教徒,去落叶古,发现孟知秋衣被打成重伤。离开落叶谷时,顺便去一下天池,发现蔷薇就在中央的小岛坐着(此时蔷薇应该被绑架到通天塔的顶层),这个就是克隆的蔷薇了,不过这是个半成品,不会说话也不会走路!
  把蔷薇救出后带她来到此地,就能看到两个蔷薇同时出现了,此时你到了中央的小岛上,继续往右跳,跳到尽头。真的蔷薇还会给你表演绝世神功------水上行走!

 
  上次看到隔墙放火的秘籍,觉得不错,用这个秘籍打胜了几个原本必败的仗,有一个蔷薇被纳兰潜凛结局绑走的剧情,就是真儿留下信的那个结局,在去救蔷薇时会跟纳兰潜凛打一仗,那仗只要中纳兰潜凛一招就会死,如果用隔墙放火的方法是可以将他打败的,剧情不便,但是经验会暴涨两百万点,一下子升到80级,之后加入无忧教,还可以再与月眉儿打,可惜只有十几万点经验.两次一打,就基本上无敌了,孟之秋是什么东西?!


悦来客站防偷秘招

  悦来客站防偷密招------第一次到悦来客站,肯定要被那个可恶的小偷,偷个分文不盛的,所以~~~~~初到慧安镇,不要忙着去悦来客站!首先要疯狂购物。把所有的银子都卖药。小偷偷完你的钱以后。如果想花钱就把药卖掉。这样做虽然要赔掉将近一半的钱,但总比一分钱不剩要好得多呀!正所谓“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iwgh)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309/3906.html]
本文出处: 作者:iwgh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5)
10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