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轩辕剑4》玄冥宫捉“多毛民”和“水鱼民”

罗索客 发布于 2003-01-15 19:26 点击:次 
游民部落网友zjxcmyk 《轩辕剑4》通关后,在天书中的“玄冥宫”可以遇到“多毛民”和“水鱼民”。 “多毛民”在刚进入迷宫的第一个大厅,有中间一个大方块,边上四个小方块的地方。“多毛民”在左下边的1个小方块内,在小方块里来回走动一下,会出现2只。 “水鱼民”在
TAG:

游民部落网友zjxcmyk


  《轩辕剑4》通关后,在天书中的“玄冥宫”可以遇到“多毛民”和“水鱼民”。

  “多毛民”在刚进入迷宫的第一个大厅,有中间一个大方块,边上四个小方块的地方。“多毛民”在左下边的1个小方块内,在小方块里来回走动一下,会出现2只。

  “水鱼民”在迷宫里面有封印之蛋斜对角的小圆圈里面,在小圆圈里来回走动一下,会出现3只。

  “多毛民”和“水鱼民”与《天之痕》里面的“魔蛙”一样可多次出现。

  “多毛民”和“水鱼民”都是99级的。打死2只“多毛民”可加经验值22000,钱1400,金2,木4,碳4。打死3只“水鱼民”可加经验值33000,钱2100,金3,木6,碳6

  捉水鱼民的方法:

  首先全部三位元角色达到60级!

  水镜装备法宝:某水 (天工宝塔) + 有缝天衣(隐藏在天工宝塔冶金,整备,制药及神技全部90可造出,要去凤凰洞用封印之蛋放出盘古和蚩尤)

  姬良装备法宝:投币式铠甲 (天工宝塔) + 菩萨法咒(法宝初级建筑有)

  疾鹏装备法宝:金睛火眼镜(法宝初级建筑有)

  水鱼民乃水雷属性,所以战斗一开始,首先水镜用器隐身,姬良用初阳温火给水镜,然后水镜用某水双重惊天动地拳,每拳约2000,8拳减命16000多。

  3只水鱼民濒死,如我方生命值低要注意补足,以防”唧唧唧”之法术(此术可将我方全人打向棒末),然后疾鹏用羿屏矢打全体(-800多),或用初阳温火打任一只(最好系快行动的)水鱼民(-3000多),先灭掉2只。用普通攻击打到只剩一只,到时疾鹏用金睛火眼镜查它的生命,分数种情况:总之尽量使它短命(小于30),一般 100以下才能收到。

  具体情况:生命<50,那姬良激活”完璧”,方便当水鱼民灵力不足使”唧唧唧”时,也可以挡住普通攻击,可避免位居行动棒末(它们一击必返棒末),从而增加“收伏”次数,加快成功!另外二位生命值如果充足(约有75%)则“防御”(普通攻击力扣少一半)如果命不足就用药物或法术补命。姬良就不断收伏,可能要10—30次,或更多次,最少要5次以上才能成功。

  “唧唧唧”之法术资料:

  姬良可学,1000灵力,必杀的雷水系法术 ,不需媒介,群体.(全-9999)

  几点建议:

  一:先存盘,以防万一。

  二:任何角色挂掉,立刻读存盘,以免浪费时间。

  三:带备大量金创药及轮回盘等物品。

  四:如遇尴尬情况(生命30---100),张良可用”寒冰蚀骨”打水鱼民。

  如果水鱼民有以下情况可具体对待。

  1、生命1000─3500(如大于3500姬良用初阳温火打约减3000)那么疾鵬攻击(-800多)(小心?怒一击)

  2、生命300─1000生命 水镜用”墨家拳”打水鱼民(-230至250)

  3、情况:生命小于250。

  姬良用“寒冰蚀骨”打水鱼民(小心!这招随机伤害,有时减命10、30,最多减60)

  收“多毛民”的方法与“水鱼民”的类似,这里就不再生重复了。 (zjxcmyk)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301/3874.html]
本文出处: 作者:zjxcmyk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