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艾默生“3G动力一体化解决方案”

罗索客 发布于 2009-07-27 11:16 点击:次 
3G时代已经来临。从2G到3G,变化的不仅仅是数字,更是移动通信网络基础设施的全面升级换代。移动通信网络基础设施的升级和扩容,对支撑其正常运行的动力系统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具体表现在....
TAG:

    3G时代已经来临。从2G到3G,变化的不仅仅是数字,更是移动通信网络基础设施的全面升级换代。移动通信网络基础设施的升级和扩容,对支撑其正常运行的动力系统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具体表现在:

    第一,可用性更高。由于需要兼容更多的网络和支持更多的融合服务,无论对于机房、基站,或者对于配电设备、动力设备、空调设备、监控系统来说,他们所需支持的应用更广、业务更关键,这些对系统可用性的要求都会前所未有地增加。

    第二,解决方案更全面。与2G移动通信网络相比,3G移动通信网络的规模更加庞大,结构更加复杂,所涉及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也就更加繁多。此外,3G通信网络的架构也发生了变化,一些供电模式、设备形状也要随之变化,一些设备的功率和应用也要调整,这就要求网络能源供应商一方面要能够提供全面的动力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一方面还要能够针对新的应用特征进行产品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合适的产品。

    第三,更节能环保。在3G时代,由于运营商的业务规模急剧扩大,消耗更多的能源将不可避免,因此它们对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节能要求会大幅提高。仅如此,随着环保的观念日渐深入人心,运营商还要求引进的设备不会对对周围的人、物造成伤害,报废的产品无历史遗留污染。

    艾默生网络能源推出的“3G动力一体化解决方案”,以全新的理念、全方位的角度应对上述要求和挑战,为中国通信行业提供了恰如所需的网络能源产品。

    首先,“3G动力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够从综合接入网络、核心交换网络、SDC/EDC/IDC数据中心等不同层面为运营商提供全面的动力解决方案。比如,其针对基站的动力解决方案包括室内基站解决方案、户外基站解决方案和基站监控、维护、管理方案等。其中,室内基站解决方案又包括旧站共址解决方案、新建室内站解决方案,户外基站解决方案又包括Mini型户外解决方案、户外机房解决方案等,这就全面满足了运营商不同层面的需求。在产品层面,“3G动力一体化解决方案”涵盖了业界最宽的网络能源产品线,为运营商建设协调性好、兼容度高的动力系统打下了硬件基础。

    其次,“3G动力一体化解决方案”针对新的需求加入全新的技术和理念。例如,针对3G时代动力系统的新特点,UPS供电系统可以由双母线变为三母线,从而在维持可靠性的前提下,提高系统的可用度。再比如,针对大量高功率设备部署的情况,艾默生网络能源开发出群控精密空调系统,用户可以通过该系统自由设定运行空调数量,当空调没有全部运行时,以循环切换的方式保证空调运行时间大致相,以实现合理使用冷量,延长空调寿命。针对运营商成本日益增加的现状,“3G动力一体化解决方案”还提出了生命周期概念,通过为运营商提供从咨询、设计、设备服务、工程服务、技术支持到代维服务的一体化服务,全面降低运营商的建设、管理、维护和运营成本。

    最后,“3G动力一体化解决方案”还在“节能环保”方面取得了突破。应用于该解决方案的艾默生网络能源产品全面符合RoHS指令和WEEE标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即使艾默生网络能源的产品正常报废,50年内也没有有害物质遗留下来,对周围的环境造成危害。而在业界,这个指标仅为10年。此外,针对电信行业的节能,基于“能效逻辑”原理,艾默生网络能源总结出了12种节能措施,分别应用于以基站为主体的无线网,以及以交换局为主体的有线网。

    目前,艾默生网络能源“3G动力一体化解决方案”已经在世界范围内广泛应用,并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网通的TD实验网上大规模使用。这些项目为艾默生网络能源积累了丰富的3G系统建设和优化经验,充分验证了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成熟度和可靠性。随着中国正式迈进3G时代,具有全面、灵活、高能效等特点的艾默生网络能源“3G动力一体化解决方案”,必将在中国通信行业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佚名)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907/7372.html]
本文出处:C114中国通信网 作者:佚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