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手机节省话费10招

罗索客 发布于 2002-06-27 23:57 点击:次 
方法一]: 当你在办公室或者在家里的时候,可以把你的手机呼叫转移到固定电话上,既消除了辐射带给人体的危害,提高了通话质量,又节省了话费。 [方法二]: 当你不在服务区或不方便接听电话时,你可以把手机转移到1258人工秘书台,有秘书台小姐帮你接听电话,把对方的留
TAG:

方法一]:
   当你在办公室或者在家里的时候,可以把你的手机呼叫转移到固定电话上,既消除了辐射带给人体的危害,提高了通话质量,又节省了话费。
[方法二]:
   当你不在服务区或不方便接听电话时,你可以把手机转移到1258人工秘书台,有秘书台小姐帮你接听电话,把对方的留言以短消息的形式发送给你,当你进入服务区或者开机时,你会收到1258的短信息,不会错过电话。既经济又方便。
[方法三]:
   如果你的手机有一分钟提示,可以充分利用。即当你通话到50秒的时候,手机会发出提示音,现在如果没有什么事情,你就可以跟对方说拜拜了。记着,要迅速挂断电话,不然,通话时间来个1.01分可就得不偿失了。
[方法四]:
   如果没有多少话要说又不太重要,你可以通过发送短消息的形式给你的朋友,既节省花费,又时尚新颖,还可以把平时不好意思说的悄悄话发给对方。^-^
[方法五]:
   如果身边有固定电话,可以告诉对方挂断,拨打固定电话。如果对方是你的领导,呵呵......
[方法六]:
   这一招最流氓,呵呵。如果身边有免费的固定电话(比如单位的),可以拒接电话,然后,用“免费”电话打过去。如果没有来电显示,呜呜......
[方法七]:
   如果你心情不好,或者不想接听电话,干脆在开机状态下,把电池卸了,对方拨打总听到的是“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未能接通,请稍后再拨”的语音提示。怎么样?既没有关机的尴尬,又可以心静。哈哈。
[方法八]:
   现在网上有免费的短消息,去注册一个,和你的朋友来个短消息大战。又过瘾,还不花钱。第二天,告诉他,你发短消息免费,让他好好请你搓一顿。不错的主意!
[方法九]:
   如果你是位女士,可以打电话给你的朋友(就是成天追你,而你又特烦的那个),说你的电话快欠费了,自己不方便交话费。呵呵,什么?无赖!我是无赖我怕谁!
[方法十]:
   此乃最高境界,也是最有效的!爬上14楼,把手机伸出窗外,大喊一声: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然后,松手!.......    

--------------------------------------------------------------------------------

革命小酒天天醉,喝坏了身体,喝坏了胃,喝的老婆背靠背!
革命的小网天天上,上坏了身体,上坏了眼,上的老婆排成行!  
(lucy)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206/3051.html]
本文出处: 作者:lucy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