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台湾当局横加阻挠 新浪男篮宣布退出台湾

罗索客 发布于 2001-11-02 00:32 点击:次 
中新网香港9月28日消息:台北讯,新浪网董事长姜丰年今天上午宣布,新浪狮男子篮球队到大陆打球是为台湾争光,但是却遇到如此多的阻碍,甚至不合理的对待,因此他决定今天下午行文中国台北篮协,宣布新浪队从此退出台湾篮坛。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篮坛劲旅新浪队决定
TAG:

中新网香港9月28日消息:台北讯,新浪网董事长姜丰年今天上午宣布,新浪狮男子篮球队到大陆打球是为台湾争光,但是却遇到如此多的阻碍,甚至不合理的对待,因此他决定今天下午行文中国台北篮协,宣布新浪队从此退出台湾篮坛。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篮坛劲旅新浪队决定十月五日出发前往大陆苏州集训,准备以“台湾(苏州)新浪狮俱乐部篮球队”的名义参加十二月八日开始的中国男篮甲A联赛。

  
  由于队名前冠上台湾字样,引起台湾当局不满,中国台北篮协、“体委会”等均称不同意这一名称。

  台北“体委会”日前还称,新浪男篮如果组队前往祖国大陆,有违反《台湾地区与大陆地区人民关系条例》第三十三条规定的嫌疑,违规者将被处以最高五十万元新台币的罚款。

  台湾当局这些说法让姜丰年相当失望,他说,他只是去大陆打球,不是高科技产业赴大陆投资那么敏感,而且新浪队赴大陆打球只会为台湾争光,不会为台湾丢脸,但是此举却得不到任何支持,只有灰心与不解,所以他将宣布退出台湾篮坛。

  姜丰年强调,新浪队宣布离开台湾篮坛后仍会如期前往大陆集训、比赛,而且是势在必行,如果有球员不愿去大陆发展,他会尊重球员的意愿,原本根留台湾的年轻二线球员在全队宣布退出后,他会和球员家长好好沟通,并取得他们的谅解。 (jacky)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111/3135.html]
本文出处: 作者:jacky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