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在香港坐月子在香港生子

jackyhwei 发布于 2010-07-19 11:22 点击:次 
如今,赴港生子已不再是什么新鲜的新闻。随着香港与大陆的沟通加强,越来越多的内地夫妻选择了香港生子。中国人传统的舐犊情深在这点上体现得淋漓尽致,那么,赴港生子到底有什么好处呢?
TAG:

如今,赴港生子已不再是什么新鲜的新闻。随着香港与大陆的沟通加强,越来越多的内地夫妻选择了香港生子。中国人传统的舐犊情深在这点上体现得淋漓尽致,那么,赴港生子到底有什么好处呢?去香港生子又有什么法律法规做保障呢?记者由此采访了国内首部《赴港生育白皮书》制定机构——深圳爱帝宫现代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专家朱女士。朱女士称,关于赴港生子的合法性问题,一直是一个颇具争议的问题,但是由于香港及大陆的相关法律条文中并没有明确规定赴港生子的违法性条款,且据香港《基本法》第十四条法律条文规定:凡在香港出生的孩子都属于香港永久性居民,享受香港福利待遇。因此,赴港生育是具有相关法律法规保障的,在香港诞下的孩子也能享受到与本地孩子同等的待遇。
大多数人都以为去香港生子很麻烦,其实不然,只需要以下几个步骤,就可以享受到一个安心舒适的赴港产子之旅。去香港生子港佳宝帮您。立即停止计划生育,停止对香港生子定性为超生的侵权行为“香港生子”风潮引起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其中探讨如何协调好香港生子以及中国内地孕妇去香港生孩子是否违反了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是否属于超生,是否要对去香港生子的内地夫妻进行处罚,征收社会抚养费等成为一个重大的社会话题……
多数省份地市计生部门都表态,香港生子...在我省定居的华侨配偶适用前款第(三)项规定。夫妻一方为本省居(村)民,一方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新闻调查:“赴港生子”中介济南暗流涌动 赴港生子值不值 香港,旅游胜地、购物天堂,如今再加一项:生子集散地。 内地孕妇赴香港生子,去香港生子港佳宝帮您 1、港澳通行证 赴港安产需要先准备好港澳通行证。通行证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去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大约20天就可以办理好。 2、选择港佳宝妇产服务中心协助在香港生宝宝的相关事宜。
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其基本法的规定,出生在香港的孩子即可成为香港居民,领取香港居民身份证;二、在香港生子有多重好...当然,这个还得仔细看各地相关计生政策的规定。 所以,从以上来看,去香港生孩子的好处是很多的,内地孕妇赴港生子也是不违法的,不知是不是巧合,这一段时间周围有几个去香港生子的朋友,倒让我起了好奇,随便在网上一搜,代理内地妈妈到香港产子的可真不少,而且有些中介机构把生个香港宝宝七七八八的吹得天花乱坠,看得我都有点心动。

香港生子信息来源:http://www.yihe.hk/

(boold365)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007/9845.html]
本文出处: 作者:boold365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发布者资料
boold365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10-07-17 17:07 最后登录:2010-07-19 11:07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