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新旧“艳照门”大盘点 兽兽PK阿娇

罗索客 发布于 2010-02-26 11:58 点击:次 
兽兽的出现,似乎宣告娱乐圈进入了“后艳照门时代”,作为普通大众,观看此类娱乐事件时,从“很傻很天真”到“很黄很暴力”,大家的理念总是要被不断洗礼然后再颠覆。一批又一批的艳照女郎来势汹汹,兽兽当然不是最后一个艳照女郎,但她会不会成为最成功的一个艳照女郎
TAG:

  兽兽的出现,似乎宣告娱乐圈进入了“后艳照门时代”,作为普通大众,观看此类娱乐事件时,从“很傻很天真”到“很黄很暴力”,大家的理念总是要被不断洗礼然后再颠覆。然而,“兽兽门”和当年红级一时的“艳照门”从本质上来说有所不同,两大艳照门女主角的PK竟然如此惹眼。 

  得失PK

  兽兽:赚到快钱 阿娇:遭遇冰雪

  “艳照门”发生时,阿娇已经是个如日中天的一线红星,她没必要也没可能用“艳照门”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而兽兽的情况显然不同,兽兽是身材高知名度低,作为一个几乎没有什么知名度又是吃青春饭的车模来说,如何在美女如云的模特行业中杀出一条血路,不剑走偏锋似乎是不可能的。最关键的是,对于兽兽来说,成则扶摇直上,不成至少也能让她短期内人气暴涨,赚到快钱。

  兽兽因艳照而意外扬名,以前只是一个网络红车模,但而今却是万众瞩目家喻户晓的人物了,艳照对女人而言是致命的,可能让她终身抬不起头,然而这也为兽兽名声大振,她的过去无论是美是丑,在大家眼里都是一张白纸,她没有像阿娇那么“正面辉煌”过,所以她被推成了2010第一红人,无论正邪无关妍媸,总之丑闻也是捧红明星的要点。

  阿娇的事业因艳照而转折,遭遇冰雪,几度复出都以失败告终,以前的阿娇太过完美,现在的阿娇丑态毕露,所以粉丝无法再去接受一个“污点”的阿娇,她欲重头做人,但舆论和口水却不给她翻身的机会,想要演身世清白的角色都欠缺说服力,想靠代言捞钱,广告商却对之连连摇头,命中注定阿娇只能找个真心以待的圈外帅哥嫁掉。

  原因PK

  兽兽:纯属炒作 阿娇:感情所致

  现在,很多人相信“兽兽门”不过是个彻头彻尾的炒作,然而兽兽却坚称自己是被前男友所害,为此她还总结说她是“最大受害者”。为了配合她的言论,网上还不断出现关于兽兽企图自杀的后续报道。兽兽的男友杨迪说他报复兽兽的原因很简单,是女方的负心,以及女方在负心的过程里表现出的无情无义,比如如何在他家横行,如何不尊重他的父母。

  而阿娇身陷“艳照门”的原因却只是单纯为了一段没有质量的感情。

  小结:阿娇是太爱怕失去遭拍,兽兽是不爱要骂娘被爆。阿娇其情可悯,兽兽事出有因。

  身价PK

  兽兽:扶摇直上 阿娇:红纸变黑

  当兽兽在表示自己是“最大受害者”者的时候好像忘了把自己是“最大受益者”这五个字加进去,在很多人看来,兽兽超越阿娇那是指日可待的事。

  自“兽兽门”发生之日起,有关于兽兽的新闻就铺天盖地。关于她承受不了打击服食安眠药自杀,正在医院抢救,以及她的整容,还有她的各种艳照,只要是关于兽兽的“最新消息”都会迅速在网络上疯传,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现在的兽曾,受关注的程度绝不输于任何一个当红的一线女星,网络点击率最高,搜索排名居上,不管内行的外行的都想一睹兽兽艳照,从而兽兽名震天下。对于人气才是王道的娱乐圈来说,兽兽的受关注度如果不会大滑坡,那么她赚得盆满钵满自然是情理之中的事。

  而阿娇的艳照至今已觉不新鲜,阿娇随着时光的交替,几乎要消失在人类视线中了,新人兽兽摩登、张扬,白纸变红纸;旧人阿娇以泪洗面,红纸变黑纸,真的是人生几度秋凉啊!

  延伸

  她们,“被贱人”

  我们应该相信,有些艳照门的女主角的确是“被贱人”的,首当其冲的当然是阿娇、张柏芝她们。说到底,她们让心爱之人拍摄裸体是为爱献身。唐朝的鱼玄机说过: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郎。在爱的名义下,她们“很傻很天真”了一把,为此她们也付出了事业上或是情感上惨痛代价。

  无独有偶,就在国内阿娇、张柏芝她们深受艳照之害时,菲律宾女星卡特里娜・哈利利和整容医生的艳照视频被曝光,从艳照被曝光起,卡特里娜・哈利利就遭到了菲律宾网友的唾弃,她的演艺之路也前途惨淡。

  然而,轮到兽兽时,她的艳照门却似乎成了她事业上的福音,听说她很快就接到了一个为汽车品牌做代言人的美差,而且就连王晶也跟她扯上了关系,看样子,她大红之时已是指日可待。

  娱乐圈还真是个神奇的地方,再发展下去,“艳照门”的前面要加上“屡见不鲜”来定义了。一批又一批的艳照女郎来势汹汹,兽兽当然不是最后一个艳照女郎,但她会不会成为最成功的一个艳照女郎,需要时间给出答案。

(hxfsll)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002/8598.html]
本文出处: 作者:hxfsll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发布者资料
hxfsll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开放浏览 注册时间:2010-02-26 11:02 最后登录:2010-02-26 13:02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