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英国餐馆秀色可餐 裸体美女当“饭桌”(组图)

罗索客 发布于 2002-11-20 11:01 点击:次 
2002年11月19日15:07 新浪伊人风采 英国曼彻斯特日式料理店Samsi推出裸女餐桌服务 食客可以尽情地用筷子在她们的身体上享受美味 两名年龄分别为22岁和25岁的日本女郎充当裸体饭桌 2002年11月,英国曼彻斯特日式料理店Samsi推出裸女餐桌服务:各种精美的日本料理摆放在裸
TAG:

2002年11月19日15:07 新浪伊人风采


英国曼彻斯特日式料理店Samsi推出裸女餐桌服务


食客可以尽情地用筷子在她们的身体上享受美味


两名年龄分别为22岁和25岁的日本女郎充当裸体饭桌


  2002年11月,英国曼彻斯特日式料理店Samsi推出裸女餐桌服务:各种精美的日本料理摆放在裸体女郎的身上。两名年龄分别为22岁和25岁的日本女郎充当裸体饭桌。食客可以尽情地用筷子在她们的身体上享受美味,但禁止触及裸女身体部位。料理店老板称这种饮食方式正席卷东京,人们正在用美女的身体替代呆板的餐桌。美食和美女构成日本饮食文化的基础。充当裸体饭桌的25岁女郎幽默地说:很高兴食客们只在我们身上食用冷餐。

  作者:Mark Campbell/photocome/Photocome (Mark)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211/3436.html]
本文出处: 作者:Mark
顶一下
(28)
65.1%
踩一下
(15)
34.9%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