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当前位置: 主页>杂项技术>PC常识>

InstallShield中SUPPORTDIR的初始文件列表

jackyhwei 发布于 2016-12-25 00:16 点击:次 
SUPPORTDIR是由InstallShield生成的安装程序用来存放临时文件的地方。大家都知道InstallShield中将待安装程序的大部分程序文件都压缩保存起来,在安装的过程中,首先要解压到SUPPORTDIR中,然后再开
TAG: Installshield  

SUPPORTDIR是由InstallShield生成的安装程序用来存放临时文件的地方。大家都知道InstallShield中将待安装程序的大部分程序文件都压缩保存起来,在安装的过程中,首先要解压到SUPPORTDIR中,然后再开始安装。这个过程本身称为Move Data,在它之前有FirstUIBefore / MaintUIBefore / UpdateUIBefore等事件。

现在我们的问题是,如果在上面这三个事件中,我们需要调用安装包中的一个程序怎么办?这个时候程序文件还没有被解压出来,在客户机上找不到我们需要的程序。

办法很简单:在Installer Designer页上,找Behavior and Logic -> Support Files/BillBoards,在中间一栏中点击Support Files->Language Independent(或任意一种语言),在右边一栏中就可以看到SUPPORTDIR初始化的文件列表了,在这里点击右键选Insert File,把我们需要调用的程序加入到SUPPORTDIR中,这样,就可以在Move Data之前通过下面的语句访问这个程序了:

LaunchAndWait(SUPPORTDIR ^ "<program name>.exe", "<parameters>", WAIT);

当然,如果有依赖DLL,也要一起加进来

(cyclejdm)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612/17490.html]
本文出处:CSDN博客 作者:cyclejdm 原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