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当前位置: 主页>杂项技术>PC常识>

windows 7 录制系统声音(非麦克风)设置方法

jackyhwei 发布于 2011-10-09 14:11 点击:次 
看网络电视,听到好听的音乐想录制下来以后继续欣赏,在网上搜索,大部分是录取麦克风里的声音,而不是可以直接录取系统声卡的声音,自己就研究了半天终于找到可以直接用系统自带的录音器录制系统声卡的原音了!!!具体方法如下
TAG:

看网络电视,听到好听的音乐想录制下来以后继续欣赏,在网上搜索,大部分是录取麦克风里的声音,而不是可以直接录取系统声卡的声音,自己就研究了半天终于找到可以直接用系统自带的录音器录制系统声卡的原音了!!!具体方法如下:

1、点击:开始---控制面板---声音----管理音频和设备:

  然后选择“录制”在窗口空白处点击右键 选中 “显示已禁用的设备”就会多出一个“立体声混音” 我们需要的就是这个,选中右击选择“启用”

同时,我们要将此“立体声混音”设置为默认设备,右键选择即可!另外,为了以防混入麦克风杂音我们可以将“麦克风”右键---禁用。

虽然这样就可以用了,但是录制的声音很小且质量不是很高,所以就要提高音量,方法:

直接双击“立体声混音”就会出现属性窗口,选择“级别”向右拉动按钮,就可以把声音开到最大,同时,选择“高级”下面默认格式中可以选择“录音室质量”

最后点击【应用】、【确定】,搞定!!!

用win7 自带的录音器就可以录制系统的声音了!!!

(melee2009)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110/15102.html]
本文出处:hi.baidu.com/melee2009 作者:melee2009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