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当前位置: 主页>杂项技术>PC常识>

任务栏右下角usb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罗索客 发布于 2008-07-27 13:59 点击:次 
在网上找到: 一、在先将闪存插到USB接口,然后在Windows中用鼠标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图标,依次展开“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磁盘驱动器”,找到“USB Flash Drive USB Device”(不同品牌的闪存名称可能不同),然后双击它打开“USB Flash Drive USB Device属性”对
TAG:

在网上找到:

一、在先将闪存插到USB接口,然后在Windows中用鼠标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图标,依次展开“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磁盘驱动器”,找到“USB Flash Drive USB Device”(不同品牌的闪存名称可能不同),然后双击它打开“USB Flash Drive USB Device属性”对话框。切换到“策略”选项卡,选中“为提高性能而优化”,单击“确定”退出就可以.

以上的方法在我的机子上无法实现。

二、通过Windows 2000操作系统中提供的“添加/删除硬件”的方法来达到目的,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在系统桌面上用鼠标依次单击选择“开始→设置→控制面板”。
2.在随后出现的窗口中双击"添加/删除硬件" 图标,在随后出现的"添加/删除硬件向导"窗口中单击"下一步"按钮。
3.接着在出现的窗口中选中"卸掉/拔掉设备" 选项,然后单击"下一步"按钮。
4.再在弹出的窗口中选中"拔出/弹出设备"选项,然后单击"下一步"按钮。
5.在"硬件设备"框中选中"USB Mass Storage Device"项并单击"下一步"按钮。
6.接着再选中"USB Mass Storage Device"项并单击"下一步"按钮。
7.最后单击"完成"按钮即可。

这种方法也麻烦。

简单的方法,从c盘找到这个文件
c:\\windows\\system32\\systray.exe (98系统)
c:\\WINNT\\system32\\systray.exe (Win2K、WinXP系统)
然后把它放到启动里面,也就是每次启动再次执行一遍,usb图标的问题就解决了。

也可以在注册表里设置: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SysTray"="%WINDIR%system32\\\\systray.exe"

(ixmy)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807/7088.html]
本文出处: 作者:ixmy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