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扎克伯格的一封信:关于Facebook IPO

落鹤生 发布于 2012-11-27 11:01 点击:次 
MENLO PARK, CA (The Borowitz Report) – 在Fackbook IPO前夕,Facebook的创始人兼CEO Mark Zuckerberg 给全球股民发表了封公开信
TAG:

MENLO PARK, CA (The Borowitz Report) – 在Fackbook IPO前夕,Facebook的创始人兼CEO Mark Zuckerberg 给全球股民发表了封公开信:

亲爱的股民们:

这么多年来,你们已经在Facebook上浪费了你们的时间 ,接下来,你们会得到浪费你们金钱的机会。

明天是Facebook的IPO,并且我知道你们一定在想,Facebook怎么就和2000年的.COM泡沫不一样啦?

首先,我想告诉你们,以前那些糟糕的dot-com公司玩的是概念和炒作,而没有真正的商业价值。而Facebook不一样,也就是说,我们Facebook是建立在强大的以“疯狂的小鸟”和“一群想像中的羊”的基础上的。

其次,Facebook是世界上最成功的社交网络,我们的用户最近才发现,这个社交网络让人们分享了数以万计别人根本不感兴趣的信息。

第三,当某人点击Faceback广告的时候,我们就会挣到钱。而且我们知道,点我们广告的人都不是故意点击,成百万的人点我们的广告是因为那时他们喝醉了。我们完全从iTunes偷到这个有创意的想法。

最后,如果你买我们的股票,你将永远不会孤独。据调查,在过去几年里使用facebook的全球9亿用户,他们都有轻微或中等程度的大脑损伤,这影响了他们的作正常判断的能力。所以,这些人都成为你的朋友——Facebook的股民。

有了你的帮助,如果明天一切都照计划进行,Facebook IPO将会募到1000亿美金。这是个什么概念,这相当于4到5个摩根大通银行损失的钱。

最后一件事:我,Mark Zuckerberg,是否会因此IPO获得180亿美金? 也许,我正在考虑把希腊买了,但就算是这样,我还是有180亿美金。 LOL.

Friend me (粉我),

Mark

(陈皓)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205/16029.html]
本文出处:酷壳 作者:陈皓 原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