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成功的领导者如何提升团队表现

jackyhwei 发布于 2011-12-12 10:04 点击:次 
理解能力强的领导者们在他们早期的职业生涯中学到的一件事情就是管理不是自我扩张。更多的是以成功为目标将身边的人安置到合适的位置。
TAG:

理解能力强的领导者们在他们早期的职业生涯中学到的一件事情就是管理不是自我扩张。更多的是以成功为目标将身边的人安置到合适的位置。

这一想法的关键是使周围的人做得更好的能力。在这点上两个篮球传奇人物魔术•约翰逊(Magic Johnson)和拉里•伯德(Larry Bird)比其他人做得更好。作为洛杉矶湖人队的一个后卫,约翰逊是将盘球给无人防守的队员去投篮的大师。作为竞争对手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前锋的拉里•伯德也同样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你不必去看NBA来寻找类似的故事。我们当地全食公司(whole Foods)海鲜部门的团队领导就体现了这个风气。一天,我问他关于横扫附近地区的电力中断事件时,他回答说:“我们的团队把工作做得很好,他们把所有的鱼从柜台里拿出来,放入冷柜。我们没有任何损失”。他没有说关于他自己的任何事情,只谈论该团队的及时反应。像我一样了解这位经理,很显然他让他的同事做得更好。

那么,一个领导该如何让其他人更好呢?让我给出四条建议。

1. 肯定他们的价值。让人们知道他们对手头上的工作来说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很显然,当然了!但是我记不清有多少次员工告诉我他们不知道他们的老板对他们的表现有何看法,因为他或她从来没有告诉过他们。这样的管理者是按照往日学校的规则进行管理的,也就是说告诉员工他的工作做得很好会事倍功半。恰恰相反,它促使优秀的人离开。

2. 挑战他们。给人们胜过他人的机会。做工作是一件事,而得到更好的效果是另一件事。给他们提供工作所需的支持,并放手。注意,我写的是“支持”而不是资源。后者由于缺乏可能不会召之即来,但前者永远不应该有所保留。即使在员工可能失败的情况下,管理者也需要提供支持。

3. 激励他们。优秀的管理者培训他们的员工,而伟大的管理者激励他们的直接汇报者。怎么才能做到呢?首先,他们设立追求卓越的高标准。他们推动实现张力目标。其次,他们对自己设立的标准负责。这样的领导者不会因为自己的成就而骄傲,而是因为整个团队一起实现的目标而骄傲。

4. 知道什么时候成为焦点。然而,有时候领导者也需要自告奋勇。长期以来一直声称是湖人队竞争对手的切克•赫恩(Chick Hearn)喜欢说伯德不会让你输的。正如魔力(Magic)一样,他背负着整个球队。同样,在公司世界里,高官们做出一些强硬的要求。这些决定为企业设定了方向,这时领导者就对得起他的工资等级了。

但当领导们试图做太多事情,耗费太多的时间,好人也会变得沮丧。正如领导人他们自己,他们欢迎被代表。如果他们的领导者们很成功,他们就会知道如何执行。这对领导人们的影响力更有好处。

(John Baldoni)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112/15456.html]
本文出处:blogs.bnet.com.cn 作者:John Baldoni 原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