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学会对他人微笑

罗索客 发布于 2001-11-18 16:16 点击:次 
中国有一则格言说:“和气生财。” 一个人的面部表情,比穿着更重要。笑容能照亮所有看到它的人,象穿过乌云的太阳,带给人们温暖。尤其是一个女人的表情,她脸上的笑容,一种令人心情温暖的微笑,一种出自内心的微笑,比她身上所穿的华丽衣服更重要。 一个纽约大百货公
TAG:

中国有一则格言说:“和气生财。”

  一个人的面部表情,比穿着更重要。笑容能照亮所有看到它的人,象穿过乌云的太阳,带给人们温暖。尤其是一个女人的表情,她脸上的笑容,一种令人心情温暖的微笑,一种出自内心的微笑,比她身上所穿的华丽衣服更重要。

  一个纽约大百货公司的人事经理说:他宁愿雇用一名有可爱笑容而没有念完中学的女孩,也不愿雇用一个摆着扑克面孔的哲学博士。

  当你见到别人的时候,如果你也期望他们很愉快地见到你的话。请你微笑起来。请你现在就开始微笑。

  当你要去上班的时候,请对大楼的电梯管理员微笑,请对大楼门口的警卫微笑,请对公交车的售票小姐微笑......请对你见到的所有人微笑,你很快就会发现,每一个人也对你报以微笑。

  请你以一种愉悦的态度,来对待那些满肚子牢骚的人。你一面听着他们的牢骚,一面微笑着,于是问题就会变得容易解决了。也许微笑还可以带给你更多的收入,每天都带来更多的钞票。

  “请你也改掉批评他人的习惯。现在只赏识和赞美他人,而不蔑视他人。

  你的笑容就是你友好的信使。你的笑容能照亮所有看到它的人。对那些整天都看到皱眉头、愁容满面、视若无睹的人来说,你的笑容就象穿过乌云的太阳;尤其对那些受到上司、客户、老师、父母或子女的压力的人,一个笑容能帮助她们感到希望和欢乐。

  微笑的价值在于它不花费什么,但创造了很多成果。

  它产生在一刹那之间,但有时给人一种永远的记忆。

  它在家中创造了快乐,在商业界建立了好感,在朋友之间创造了友谊。

  它是疲倦者的休息,沮丧者的白天,悲伤者的阳光,也是调节情绪的 (iwgh)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111/3785.html]
本文出处: 作者:iwgh
顶一下
(2)
50%
踩一下
(2)
5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