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鲍尔默接受专访谈微软.Net战略的进展

罗索客 发布于 2002-07-24 16:43 点击:次 
2002年07月24日 11:53 新浪科技 作为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斯蒂夫-鲍尔默最清楚微软的成功取决于其将软件工具、服务器以及客户服务战略如何有机地融为一体。最近在接受美国IDG媒体集团旗下的InfoWorld采访时,鲍尔默谈到了.Net战略取得的进展、微软的产品研发以及该公司
TAG:

2002年07月24日 11:53 新浪科技

  作为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斯蒂夫-鲍尔默最清楚微软的成功取决于其将软件工具、服务器以及客户服务战略如何有机地融为一体。最近在接受美国IDG媒体集团旗下的InfoWorld采访时,鲍尔默谈到了.Net战略取得的进展、微软的产品研发以及该公司致力于简化产品许可证流程和建立客户及合作伙伴信任度等重要问题。

  问:鲍尔默先生,微软的.Net战略目前进展如何?


  答:首先,微软在.Net产品市场上活力十足,很多客户已开始使用.Net产品,象美林、Credit Suisse、Marks & Spencer以及花旗银行等等。这些客户都对我们的产品非常满意,这也使得我们对.Net战略的前景充满信心。

  微软的目标就是为客户制定行业通用标准,使得客户享受到更高质量的服务。因此,我们关注的焦点就是如何满足客户的需求以及获得客户的信任。举例来说,软件产品的安全性是客户最关注的问题,所以我们一直致力于在发现产品存在安全漏洞的情况下在最短的时间之内为客户提供可免费下载的补丁程序。

  问:.Net战略对于企业用户以及服务器研发商而言将产生哪些影响?

  答:这一战略有助于我们为用户提供更多升级版的新产品,例如我们在Office办公软件当中加入了Sharepoint Team功能,这种将新功能与原有产品进行集成的做法有助于企业提高创新能力。

  问:请您谈一下微软简化产品许可证流程的情况。

  答:我们之所以采取新的产品许可证流程是基于两个原因。首先我们有必要简化这一流程,在最近几年当中,我们的许可证流程变得日益复杂,这使得客户很难理解它们。其次是我们希望能够在较长的时间里满足客户的需求,而越简单的流程越容易保持得长久。

  问:宽带互联网目前还没有普及,这是否会阻碍.Net战略的实施?微软将采取哪些措施来应对这种状况?

  答:从某种程度上讲,宽带互联网无法普及会阻碍.Net战略的实施,但是我们会通过研发出足以吸引用户的软件来让他们对宽带网感兴趣。当然,宽带上网的价格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看看日本,由于宽带上网价格低廉,宽带用户的人数已经由一年前几乎为零猛增至150万人。此外,无线联网功能也是实施.Net战略的关键。

  问:美国何时能够象日本那样?

  答:宽带互联网是一个瓶颈,但我们必须克服这个瓶颈,我们必须研发出让用户觉得宽带已成为不可或缺的上网工具的软件,这样才能够推动宽带的普及。(清晨编译) (清晨)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207/2888.html]
本文出处: 作者:清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