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使用DBClassBuilder协助系统构建

罗索客 发布于 2002-11-05 16:43 点击:次 
蒋能学 欢迎下载使用“数据库访问类”自动生成工具,可以根据SQL脚本生成Delphi,VB,VBScript代码,完全免费的, DBClassBuilder.exe (120K)。 您可以这样来构建您的系统: 一、使用DBClassBuilder可以加快您的构建速度(条件是您的数据库系统是关系型数据库) DBClassBuil
TAG:

欢迎下载使用“数据库访问类”自动生成工具,可以根据SQL脚本生成Delphi,VB,VBScript代码,完全免费的,DBClassBuilder.exe(120K)。

您可以这样来构建您的系统:

一、使用DBClassBuilder可以加快您的构建速度(条件是您的数据库系统是关系型数据库) DBClassBuilder协助数据库访问层的构建,它通过对您设计的数据库进行分析,自动生成各个“数据库访问类”。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规范了数据库编程。使得您可以集中精力分析业务和设计用户界面。


二、系统结构(设计上的三层结构)    


界面的分离:

数据需要程序来处理,而用户界面需求却千变万化。数据处理相对稳定。所以必须将界面分离出来,使得数据处理相对独立,才能充分考虑用户界面需求。
  

业务的分离:  

业务处理的数据需要存储和检索,而业务处理是整个系统处理的核心。数据操作的几种方法则相对固定。所以必须将业务处理从数据处理中分离出来,才能集中精力,清晰的分析考虑系统的业务处理。
  

数据库访问层:

它建立在数据库系统的基础上,并独立于数据库系统。对业务层提供一致的接口。

面向对象的方法:

实际证明面向对象的方法可以有效地提高软件开发者的生产力。所以您的系统应该建立在面向对象的基础上。

(蒋能学)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211/1026.html]
本文出处:网络博客 作者:蒋能学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