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LoadRunner 8.1破解(修订版)

jackyhwei 发布于 2011-06-24 10:14 点击:次 
关于LoadRunner 8.1的破解,网上有许多相关的内容,相互抄袭的版本彼彼皆是,但照其破解方法操作后,发现LR 8.1仍有许多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TAG:

作者:Jerry Yuan  Blog:http://jerry.bookedu.com/

关于LoadRunner 8.1的破解,网上有许多相关的内容,相互抄袭的版本彼彼皆是,但照其破解方法操作后,发现LR 8.1仍有许多功能不能正常使用。

为了给软件做性能负载,经作者(Jerry Yuan)反复尝试后,修订了破解方法,并测试安装成功。

从网上下载LR 8.1,一种是需要生成临时安装目录;另一种则是直接安装即可。之间的区别就是在安装的过程中后者需要输入注册信息,而前者则不需要。

1、安装过程中,通常都是按默认的设置一路NEXT,安装完成即可。
2、先将附件中的两个文件解压缩。
lm70.dll文件,覆盖x:\\Program Files\\Mercury\\LoadRunner\\bin下文件即可。
mlr5lprg.dll文件,分别要覆盖以下两个文件夹:
x:\\Program Files\\Mercury\\LoadRunner\\bin
x:\\Program Files\\Mercury\\LoadRunner\\bin\\tulip\\bin

lm70.dll 文件的描述是 with conbined license support,是一个license的支持文件;
mlr5lprg.dll应该是一个保存license的文件。

运行LR8.1,打开license管理器,点击添加new license,将老license复制进去,OK,验证通过!
7.8、8.0通用的license有:
golba-100: AEAMAUIK-YAFEKEKJJKEEA-BCJGI
web-10000: AEABEXFR-YTIEKEKJJMFKEKEKWBRAUNQJU-KBYGB
此方法适用于英文原版8.1和中文版8.1。

(Jerry Yuan)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712/6854.html]
本文出处:jerry.bookedu.com 作者:Jerry Yua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