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关于LoadRunner 8.1的破解及下载

jackyhwei 发布于 2011-06-24 10:11 点击:次 
今天又有一个网友问我LR8.1破解上的问题,我让他到51testing上来看贴子,他说没找到。后来我自己找也没有找到,估计是被管理员删了。为了便于新手安装使用,现重新发贴。
TAG:

LoadRunner 8.1 破解

今天又有一个网友问我LR8.1破解上的问题,我让他到51testing上来看贴子,他说没找到。后来我自己找也没有找到,估计是被管理员删了。

为了便于新手安装使用,现重新发贴。

LR8.1版本已经将7.8和8.0中通用的license封了,因此目前无法使用LR8.1版本,包括该版本的中文补丁。

破解思路:由于软件的加密程序和运行的主程序是分开的,因此可以使用7.8的加密程序覆盖8.1中的加密程序,这样老的7.8和8.0中通用的license就可以使用了。

操作步骤:

1、用官方版的LR8.1安装,也可以安装中文补丁。安装包可以到http://www.17testing.com/上下载,51testing的ftp无法连接下载。
2、将LR7.8或者LR8.0中的
lm70.dll
mlr5lprg.dll
这两个文件复制并粘贴到LR8.1安装目录下的bin文件夹下,一般是C:\\Program Files\\Mercury\\LoadRunner\\bin;建议使用8.0的文件。
3、运行LR8.1,打开license管理器,点击添加new license,将老license复制进去,OK,验证通过!
7.8、8.0通用的license有:
golba-100: AEAMAUIK-YAFEKEKJJKEEA-BCJGI
web-10000: AEABEXFR-YTIEKEKJJMFKEKEKWBRAUNQJU-KBYGB

注意点:

1、如果使用解压缩安装,注意文件路径不要用中文,否则可能会安装失败。
2、如果当前操作系统以前安装过LR,安装8.1在输入序列号时会通不过,可以使用附件中的工具清理一下,重新安装便可。注这个工具来自51testing,不属本人所有,不知道是哪位兄弟的。
3、目前LR8.1的最新版本是V8.1.4.0也就是FP4,其后又发了IE7.0的补丁,而最新的中文版式V8.1.2.0,大家可以到http://support.mercury.com/ 下载。
4、如果做了升级处理,需要重新覆盖lm70.dll和mlr5lprg.dll这两个文件。
5、安装FP2补丁是应先装FP2英文补丁,然后安装中文包。建议对英文比较感冒的朋友使用。

FP2的下载地址为:
http://webnotes.merc-int.com/patches.nsf/01e534a29911b7cc882567ed0064cb15/f1667095d84550ebc22571450051fe4e/$FILE/LR81FP2.exe
FP2中文补丁地址为:
http://webnotes.merc-int.com/patches.nsf/01e534a29911b7cc882567ed0064cb15/f8f578810606191ec22571a7004b409a/$FILE/LR81FP2CHS.exe

6、目前LR最新的版本已经到了9.0,安装包可以到http://support.mercury.com/下载,不过这个版本还是不支持vista,呵呵。

(iwgh)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712/6856.html]
本文出处:网络博客 作者:iwgh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