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广角CDMA视频监控系统

罗索客 发布于 2009-09-30 08:58 点击:次 
CDMA无线视频监控系统将监控设备与监控中心之间通过CDMA1X公共网络进行数据传送,实现实时的远程图像传送和移动监控的目的。报警被触发时,监控设备将报警信号通过CDMA发送到监控中心。
TAG:

CDMA无线视频监控系统将监控设备与监控中心之间通过CDMA1X公共网络进行数据传送,实现实时的远程图像传送和移动监控的目的。报警被触发时,监控设备将报警信号通过CDMA发送到监控中心。监控中心可根据需要决定是否将图像上传并记录在中心。监控中心可以任意调看一台或多台监控设备拍摄的现场实时图像。监控设备可根据线路速率及监控需要来调整图像质量和传送速率。监控设备加电启动后,即保持与监控中心的通讯连接。如果通讯连接丢失,监控设备可以快速恢复连接并且再次发送图像。终端用户可利用计算机、PDA等有线或无线监控、监视设备、通过CDMA来观看远程监控设备实时传回的现场图像, 也可通过因特网来观看图像。

广角CDMA视频监控系统结合先进的CDMA网络实现80K以上的数据传输可实现每秒1-15帧;解决了被监视场景不能固定在一个位置而无法传输的问题,并且通过全球通基站广的优点实现的无线设备所不能达到的效果,实现了功能强大、结构完整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

系统功能

l         远距离的灵活监控

CDMA网络覆盖面广,利用CDMA网络可以实现远距离、大范围的视频监控和移动监控的目的,远程维护,所有软件可通过网络在线升级

l         可靠性

超强MPEG4/H.264编码能力,超低码率,内置硬件狗,保证系统运行稳定可靠;采用独有的加密手段,保证数据在公网上传输的安全性;采用断点续传、保持心跳、自动重连等多种方式来保证CDMA网络数据传输畅通

l         全面的安防功能

可在图像上划定移动检测区域,区域内图像发生变化,可联动录像和其他报警设备,录像时间可任意调节;图像变化的范围和灵敏度可远程设定;移动侦测的报警框可设定显示或者隐藏;报警自动录像;设备及用户的分级、分组管理,采用数据流加密技术,保证网络通信安全

l         操控性

可以调节图像的大小、质量及传送速率,支持多种PTZ协议,协议可扩展,工业标准的控制I/O,支持多路报警联动、带宽自适应,最高可达20帧/秒

l         扩展性能

系统监控中心建成后,只需要增加前端监控设备即可实现系统扩容

l         无需布线考虑

安装方便CDMA1x无线网络接入,用户可随意分布和移动自己的网点,无需布线,在恶劣网络条件下保障视频流畅传输 

广角CDMA网络监控管理软件

       广角CDMA网络监控软件由监控室管理、录像管理、报警管理、设备管理、电子地图、用户管理、系统管理、Web管理等功能模块组成,通过应用服务、流媒体传输服务、数据库服务、Web服务、JSP页面、ActiveX控件、各种驱动程序等基本模块实现软件功能。

       广角监控软件采用通用流服务体系架构(USSA),能够在一个系统中同时支持各种流媒体协议(H.264、MPEG-4、MPEG-2、MPEG-1、H.263、H.261,M-JPEG等),支持各种云台和镜头解码协议。

由于CDMA网络的特殊性,流服务器无法获取前端IP,因此软件架构既保留了向下寻找IP的方式、又能够接受前端主动发流到服务器;软件保留了开放接口,方便与环境监测系统、门禁系统、图像识别系统等集成,实现强大的综合功能。


监控室界面


软件体系架构

系统要求

监控管理设备

管理服务器

监控管理工作站

操作系统

Windows2000Server/XP/2003

Windows2000S/XP/2003

CPU

英特尔(R) 至强(TM) 处理器2.8GHz/1M,EM64T,800MHz 前端总线

Intel Pentium IV 2G或以上的处理器

内存

2GB, DDR-2 400MHz ECC 1R内存

512M或以上的内存

网络

1000M

100M

显存

32M独立显存

64M独立显存

存储

73GB Ultra320 (10K RPM, 80-pin) SCSI Hard Drive

60G IDE Hard Drive

硬件设备及技术规格

广角CDMA网络监控系统的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依托目前的CDMA网络资源完成远程实时监控功能。

视频

压缩格式

Standard MPEG4 Simple Profile / H.264

视频输入

1路视频输入,BNC接口(female)1 Vpp-75Ω

分辨率

CIFPAL352×288NTSC352×240

D1PAL704×576NTSC704×480

帧率

CIF帧率1-20/秒可调,实际帧率视CDMA网络状况而定

码率

码率可调,视CDMA网络带宽而定,典型码率50kb/s

视频制式

NTSC/PAL制自适应

网络

无线网络接口

外部SSMB接口,50欧姆匹配阻抗

拨号接口

内部UIM卡座

有线网络接口

以太网10/100 Base-TXRJ-45连接口

支持协议

TCP/IPARPHTTPSMTPRTPDHCPPPPOE

安全

CHAP协议认证,DES加密,数据保护

在线升级

可通过网络远程升级

控制I/O

报警输入

7芯航空插头(male),2路光电隔离开关量输入,输入电压DC 5~12V

RS485接口

1RS4857芯航空插头(male

PTZ协议

支持Pelco-DPelco-P等多种协议,协议可扩展

功率

电源

DC 12V/2.5A

功耗

最大功率3W

尺寸

130×100×44 (单位:毫米)

温度

-1050

湿度

20%80% RHG

主要芯片

DSP

600MHz DSP DM64系列

SDRAM

32MB

FLASH

4MB

 

编者按:北京九华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供稿

(王丽红)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909/7524.html]
本文出处:九华互联 作者:王丽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