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TSC2117:带D类放大器的音频编解码方案

落鹤生 发布于 2011-10-26 14:33 点击:次 
TSC2117EVM- K评估模块具有一个TSC2117触摸屏控制器,带有立体声音频编解码器、扬声器的放大器、耳机和数字信号处理模块。同USB-MODEVM板、 TSC2117控制软件和PC运行的Windows™ XP一道,成为评估TSC2117能力的即插即用型解决方案。
TAG:

TI 公司的TSC2117是一个低功耗、高集成度、高性能的音频编解码器(CODEC)和触摸屏控制器,具有立体声D类扬声放大器、立体声音频DAC、单声道音频ADC和SAR ADC。

TSC2117 支持16位立体声回放和非立体声录音功能。该器件集成了几项模拟特性,例如麦克风接口、耳机驱动器和扬声器驱动器。TSC2117有两个完全可编程的迷你 DSP用于数字音频处理。可对数字音频数据格式进行设定,从而在主、从、DSP以及TDM模式下与通用的音频标准协议(I2S和左/右对齐)协同工作。通 过可编程数字信号处理块的预设定模式支持低音增强、高音或者EQ。片上PLL提供数字信号处理块所需的高速时钟。通过引脚控制或者寄存器控制可以对音量水 平进行控制。

TSC2117具有一个12位的转换器,支持4线电阻型触摸屏及其驱动器。所有功能都可以通过I2C或者SPI端口进行控 制。还包括一个可编程蜂鸣发生器。片上处理器用于触摸屏模式并提供扩展功能,该功能专门用于降低主处理器和接口总线的系统开支。TSC2117拥有三个专 用模拟输入用于系统电压测量,带有可通过SAR ADC读取的片上温度传感器,采用7mm×7mm 48引脚QFN封装。


图1 TSC2117典型电路配置图


图2 USB-MODEVM电路图(1)

TSC2117主要特性

• 低功耗13mW立体声48kHz回放

• 立体声音频DAC和非立体声ADC\支持8kHz到192kHz采样速率

• 指令可编程迷你DSP可用于录音和回放路径

• 低音增强/高音/EQ带有最多5个双四线用于录音,最多6个双四线用于回放

• 带有与电池直接连接的立体声1.29W D类BTL 8Ω扬声器驱动器

• 带有自动定时功能的智能4线触摸屏控制器

• 可编程增益放大器

• 麦克风偏置

• 硬件实现的AGC协同麦克风输入用于音频ADC路径

• 数字麦克风接口

• 数字混频功能

• 引脚控制或寄存器控制用于数字回放音频控制设定

• 可编程12位SAR ADC

• 内置温度、电池或辅助测量功能

• 可编程DRC用于数字回放

• 正弦波发生器用于蜂鸣发生器,进行触摸板按压确认

• 集成PLL用于可编程数字音频处理器

• SPI、I2C和I2S串行接口

• SPI、I2C拥有寄存器自动增量功能

• 完全掉电控制

• 电源:

- 模拟:2.7V~3.6V

- 数字内核:1.65V~1.95V

- 数字I/O:1.1V~3.6V

- D类:2.7V~5.5V(SLVDD及SRVDD≥AVDD)

• 7mm×7mm 48引脚QFN封装TSC2117应用

• 便携式游戏设备

• 移动互联网设备

• 适应性滤波设备


图3 USB-MODEVM电路图(2)

图4 USB-MODEVM电路图(3)

TSC2117EVM-K评估模块(EVM)和USB-MODEVM板

TSC2117EVM- K评估模块具有一个TSC2117触摸屏控制器,带有立体声音频编解码器、扬声器的放大器、耳机和数字信号处理模块。同USB-MODEVM板、 TSC2117控制软件和PC运行的Windows™ XP一道,成为评估TSC2117能力的即插即用型解决方案。

更多详情,敬请浏览:http://solution.eccn.com

 

(秩名)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110/15211.html]
本文出处:solution.eccn.com 作者:秩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