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之争

罗索客 发布于 2009-07-11 11:43 点击:次 
Symbian:凭险固守;Palm:合力出击;微软:做大做强。各个操作系统背后的“靠山”构成了四大阵营。
TAG:

Symbian:凭险固守;Palm:合力出击;微软:做大做强。各个操作系统背后的“靠山”构成了四大阵营。

智能手机简介
-开发平台与操作系统简介
-操作系统分类及市占率
-浅谈与SmartPhone相比
 Symbian的不足之处
-从PC现状看手机操作系统

各个系统代表机型

微软 SmartPhone OS : 多普达515智能手机
Symbian OS : Nokia 7650
Palm OS : HandSpring Tero90
Linux OS : Motorola A760 

各个操作系统背后的“靠山”构成四大阵营

Symbian OS :诺基亚、摩托罗拉、索爱、松下、西门子、三洋等;
SmartPhone OS: 微软、Intel;
Palm OS:Palm、Handspring;
Linux OS: IBM、SUN

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之争

Symbian:凭险固守;Palm:合力出击;微软:做大做强

著名厂商积极备战 智能手机市场急剧升温

智能手机的首批追捧者将是那些中高收入群体中,钟情娱乐时尚的商务人士,而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短期内不会超过10%。

SmartPhone OS
Window CE系出名门Microsoft,实力不容小觑,但SmartPhone系统总会传来点类似PC的问题--脆弱、漏洞、系统崩溃等。
 
Palm OS
Palm OS是Palm公司的是一种32位的嵌入式操作系统,它的操作界面采用触控式,差不多所有的控制选项都排列在屏幕上,使用触控笔便可进行所有操作。
 
Symbian OS
Symbian还是一个手机垄断联盟的代名词。该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摩托罗拉、西门子、诺基亚等几家大型移 动通讯设备商共同出资组建的一个合资公司,专门研发手机操作系统

Linux OS
Linux完全开放的源代码使其在而Linux在嵌入式系统中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许多嵌入式系统使用Linux做操作系统。

(佚名)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907/7347.html]
本文出处:ChinaByte 作者:佚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