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中国电信CDMA手机上网设置

jackyhwei 发布于 2011-08-02 22:55 点击:次 
中国电信CDMA支持2种上网方式:CTNET和CTWAP,具体设置如下...
TAG:

中国电信CDMA支持2种上网方式:CTNET和CTWAP,具体设置如下:

1.CTNET方式

计费方式:按时长计费。标准资费:0.1元/分钟。可选套餐各地不一致。

因为手机不尽相同,所以具体设置方法也不一样,我给出智能手机(Windows mobile)的设置方法:

A. 进入“设置”-“连接”菜单;

B.建立一个新的连接,名称任意,设置拨号号码为“#777”,帐号(APN)为“card”,密码为“card”;

P.S.个人不建议这种方式上网,资费太贵,我当初不了解具体资费,用这种方式上网多了十几块钱。(+﹏+)~

2.CTWAP方式

计费方式:按流量计费。使用手机上网流量包中的资费。各地有对应套餐,资费相对便宜,像江苏电信的资费就是1元/天,限制1G的流量(呵呵,基本用不完),不上不收费。比移动的GPRS便宜多了!O(∩_∩)O

具体设置步骤:

A.进入“设置”-“连接”菜单;

B.选择“连接”页面,点击“连接”,在页面中选择“管理现有连接”

C.一般页面中会列出目前操作系统中所有的连接,点击“新建…”,并输入连接的名称,请记住这个名称,此处命名为“wap”。

D.在所拨号码中,输入#777,在用户名中输入wap2,密码中输入wap2,域中的内容不填。(用户名和密码也可以输:ctwap@mycdma.cn和vnet.mobile)

E.将刚才的连接“wap”设置为默认连接,选择“代理服务器设置”页面,勾选“此网络连接到Internet”和“此网络使用代理服务器连接到Internet”,点击“高级…

F.依图所示进行相关设置,主要是HTTP的设置“10.0.0.200:80”

上图,有图有真相:

中国电信CDMA上网设置

(佚名)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910/7561.html]
本文出处:网络博客 作者:佚名
顶一下
(112)
80.6%
踩一下
(27)
19.4%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