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在申奥成功的那一天

落鹤生 发布于 2008-08-14 22:41 点击:次 
仔细回头想想,我好像已经有些年头没有自己写几个认真一点的字到自己的网站上了,但又实在......懒得想这种事情,不愿想这些问题,觉得无聊......百无...百无聊赖。算了,想也这么过,不想也这么过,尤其是当你心情差的时候。
TAG:

2001年7月13日

这一天,在莫斯科当地时间18时15分(北京时间22时15分),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在世界贸易中心会场庄重宣布: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北京。那一刻,全国人民为之沸腾,为之欢呼雀跃。那一夜,到处是纵情欢呼的人们的笑脸,整个长安街都是车水马龙的庆祝场面,回忆当年,仍像昨日一样历历在目。我在石油大院,又在计划着我的2008,虽然无法回忆起每个计划的每个步骤,但整个计划,从工作,到生活,到旅游,到家庭,都做了一些盘算,但是当时最大的感觉仍然是:
2008,我已经三十几岁,过了而立之年了......
2008,是不是可能会自己当老板......
2008,我应该已经游遍大江南北,香港、海南、大理、莫高窟、新疆、拉萨......
2008,我应该已经结婚了吧......
2008,是不是该生个奥运宝宝......
2008,好遥远的一天......

2008年8月14日

今天是2008年8月14日,北京奥运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中国队已经得了20块金牌,我却没有太多的感觉,每天只是如果晚上回家能看比赛就看看,不能看就知道个结果拉倒,这是七年前的我无法想象的一种冷漠。
而今天的状态,也完全是七年前的我所没有想到的:
七年前,我在一家叫优网通的台湾公司工作,七年后的今天,我还在为这家公司服务;
七年来,我也没正经的去什么地方游玩过,只去过泰山、山西、成都、拉萨、台湾、韩国......
七年中,我成家了,并在一年多前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
七年,好快的七年;七年,心态逐渐老去的七年;七年,身体强壮不再......

但是,七年又七年,下一个七年呢?那时候,我年近不惑,但是真的是不惑吗?

2015年X月X日

我在哪里?我在想什么?我在做什么?

(韦国华)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808/7100.html]
本文出处:罗索工作室 作者:韦国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