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转帖】All money go my home!

罗索客 发布于 2003-12-29 14:15 点击:次 
碰到困难念经是很管用的,以后每晚要念藏经,就一句:“噢嘛呢哞嘛哄”。 或用英文念:All money go my home。这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卖了1.2个亿美元给Yahoo的网络实名》发来的短信,非常符合评价段永基12亿人民币买了脑白金史玉柱的行为。 All money go my home.所有的
TAG:

碰到困难念经是很管用的,以后每晚要念藏经,就一句:“噢嘛呢哞嘛哄”。 或用英文念:All money go my home。这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卖了1.2个亿美元给Yahoo的网络实名》发来的短信,非常符合评价段永基12亿人民币买了脑白金史玉柱的行为。

All money go my home.所有的钱都到我家。多么美好的愿望。

关键不在Money是美元还是人民币,更不在Money是套牢股民的,还是银行贷款的。
关键在于“my”是谁的,
也就是说,钱到了谁的家里最重要。

段永基传出过各种权力新闻,有同新浪王志东相关的,也有同杨澜她丈夫吴征牵连的,但没有一件涉及省委市委常委政府机构的,他不过是个企业的老板。
老段怎么弄权,都同《绝对权力》电视剧说的政治无关,牛哄哄怎么痛恨他,都没法把自己打扮成反腐倡廉战士。

史玉柱赔过钱,巨人大厦烂过尾;段永基赔过钱,CDMA玩过火,但这两位有等同于宋朝弟欠员工9个月工资的新闻吗?牛哄哄没啥印象。

都说群众爱戴的干部就是好干部,员工高兴的企业就是好企业,这有人吃肉,有人喝汤,只要四通电子和健特科技的员工高兴,段永基和史玉柱就是好企业的好干部。

早在四通卖打字机和4S排版系统的时候,史玉柱卖巨人汉卡。那时两家是对头。后俩两家都不行了,方正排版系统统一了报刊排版、微软统一了汉字处理,四通和巨人两个公司就干别的去了。
折腾了一圈以后,两家融合了,成为黄金搭档;并用黄金搭档来开始分享消费者的财富。

吃脑白金好,还是吃伟哥好?
四通电子向清华紫光学习进军PC产业,还是向百姓健康长寿要效益卖保健品好?

牛哄哄不过也是个心中常念“噢嘛呢哞嘛哄”的普通人,怎么办money能进了牛哄哄的家,怎么办它就是好!

牛哄哄一个朋友坦率地承认自己后悔过,后悔不是Sohu的元老,不是3721的骨干,不是四通电子的干部,不是脑白金的销售状元。
这个朋友曾自豪地说:我原来是四通公司的。现在他再也不愿意提起这段历史了。因为四通有了黄金搭档了,早就不需要老四通了,包括王志东。

谁不想All money go my home.啊?
谁不想自己的老板都聪明睿智及时上市高高套现年年分红啊?
谁不知道自己小蚂蚁捡骨头,没有大灰狼前面抓小白兔吃剩下的肉,我们就只能吃树叶?
普通劳动者是食物链的底层,我们依赖Boss们的英明决策。
一将功成万骨枯,固然我们可能有死得很惨的。
但企业一败涂地之后,投降不投降的我们都没好下场吧,同意不?

So
Believe IT or not.

牛哄哄现在对段永基、史玉柱、周鸿祎的景仰之情,如滔滔口水,一直延绵,到,那一天,我们公司也发了年底双薪,放假十五天过年。

牛哄哄他远房的亲戚炳叔说:不用管四通还IT不,企业提供幸福生活,舆论推动文明礼貌。一部分人“合理合法”地先富裕起来,就必然有一些人不能先富起来。穷则思变,变了的,可能穷,也可能不穷。 (HeavenYou)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312/5285.html]
本文出处: 作者:HeavenYou
顶一下
(5)
83.3%
踩一下
(1)
16.7%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