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太平洋安泰人寿合作合同

罗索客 发布于 2002-10-23 12:25 点击:次 
合作合同 甲方:联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太平洋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甲乙双方本着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精神,就乙方使用甲方的公共信息平台进行保单报备,达成如下一致意见: 一.项目名称:1252太平洋安泰保单报备热线 二.项目内容 1. 乙方委托甲方作为前台
TAG:

合作合同


甲方:联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太平洋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甲乙双方本着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精神,就乙方使用甲方的公共信息平台进行保单报备,达成如下一致意见:

一.    项目名称:1252太平洋安泰保单报备热线
二.    项目内容
1. 乙方委托甲方作为前台,受理乙方业务员的保单报备,具体报备内容的处理由乙方自行进行。具体报备受理过程如下:
a. 乙方业务员拨打1252,按照甲方话务员引导进行保单报备。
b. 甲方话务员根据乙方业务员所报备的内容进行记录。
c. 甲方话务员将所记录的报备内容向乙方业务员重复一遍,以供乙方业务员核对。
d. 甲方话务员将核对过的报备内容传输给乙方(具体传输方式见附页)。
2. 甲方采用E-mail方式将报备内容传输给乙方,并应向乙方提供有关业务量的统计月报表及日报表(如:保单数、报备数、电话受理时间,etc.)经双方确认后,作为乙方向甲方支付服务费的依据。


三.    项目费用及付款方式
1. 甲方向乙方收取的服务费以每月的报单数为依据,当月保单不超过2000张的,以0.8元/张计;当月保单超过2000张的,以0.6元/张计。
2. 为了维护甲、乙双方的利益,考虑到社会、政策、物价等非主观因素的影响,每年的项目收费标准以上一年年底双方的商定结果为准。
3. 乙方以月为单位,并在每月的5日前向甲方支付上月的项目费用。付款方式采取银行转帐。

四.    甲方义务:
1. 甲方未以E-mail方式发出信息的应承担责任;但一经以上述方式发出信息后,即认为该次业务已完成,因第三方原因引起的责任,甲方不予承担。
2. 甲方保留一周内话务员接听电话的录音,以便乙方需要时查对。
3. 甲方不参与乙方的经营活动,未经乙方同意,乙方提供的任何商务信息、用户资料,甲方不得以任何形式对外泄露。

五、乙方义务:
1. 因乙方业务员误报备、过时报备引起的责任全部由乙方承担。
2. 乙方不得借用“1252”名义从事与该业务无关的任何业务宣传。

六.    合同有效期
本合同有效期为一年,自签字之日起有效。期满前一个月,经双方协商本合同可在
第二年继续生效,依次类推。

七.    其他:
1. 合同附页与本合同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
2. 因其他政策原因造成的变动,双方协商解决。
3. 本合同未尽事宜,按《合同法》处理,也可以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将争议提交被告所在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裁决。
4. 业务处理流程和内容是经双方商讨确定的,非业务范围内的事项不作受理。
5. 本合同一式肆份,双方各执贰份。





甲方:联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太平洋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法人:                             法人:
委托人:                           委托人:
盖章:                             盖章:
日期:                             日期:



附页
数据传输方案

一、    甲方话务员以E-mail方式,在邮件正文按照规定格式记录报备内容,并将经核对的报备内容发送至乙方指定的E-mail地址。甲方每天发送E-mail时间为11:00~16:00,甲方无论有无报备内容都要发送,E-mail地址如下:TANotice@paetna.com.cn 、Sisywu@ paetna.com.cn 。
二、    邮件格式如下:
报备内容用文本文件格式附带于邮件中,数据格式定义如下:
1.    每条记录为一行,以换行符:CHR(13)+ CHR(14)结尾。
2.    每条记录有11个字段组成,并以“#”号分割,字段排列顺序及最大长度如下:
(1)    序号(7)
(2)    业务员编号(10)
(3)    保单号码(10)
(4)    被保人姓名(28)
(5)    被保人身份证号码(20)
(6)    保险开始时刻(12)
(7)    录入开始日期(8)
(8)    录入开始时间(6)
(9)    录入结束日期(8)
(10)    录入结束时间(6)
(11)    报备种类代码(2)
3.    除报备内容以外,文本文件中不能包含其他任何文字、符号。

样例如下:
81#000025025#0380046579#黄志芳##200109040000#20010903#165434#20010903#170007#03
(iwgh)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0210/4102.html]
本文出处: 作者:iwgh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