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谷歌眼镜2.0或做大手术 看起来不再傻

落鹤生 发布于 2015-02-07 11:54 点击:次 
虽然停止生产谷歌眼镜。不过,谷歌似乎并没有彻底放弃这个项目,相反,这家公司将对这款可穿戴设备进行彻头彻尾的重新改造。
TAG: 智能眼镜  GoogleGlass  

谷歌最近做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决定:停止生产谷歌眼镜。不过,谷歌似乎并没有彻底放弃这个项目,相反,这家公司将对这款可穿戴设备进行彻头彻尾的重新改造。

谷歌眼镜2.0或做大手术 看起来不再傻

根据来自《纽约时报》消息,谷歌智能眼镜团队计划从从头做起,来重新设计这款可穿戴设备。此外,这款设备在未彻底完工前,是不会对外发布,这也就意味着不会再出现预生产型号。

尽管我们知道,谷歌已经停止了谷歌眼镜的生产,但是谷歌仍将与珠宝设计师爱维·罗斯(Ivy Ross)和前苹果产品高管及Nest创始人托尼·法德尔(Tony Fadell)一道来开发该项目。某咨询师表示:“法德尔是一个产品人,只有等到产品完美了,他才能对外发布。”

罗斯表示,谷歌眼镜带来的不是一个短期的“革命”。正是有了谷歌眼镜,人们才第一次开始讨论可穿戴技术。技术的发展速度将越来越快,谷歌眼镜将成为历史的一部分。

法 德尔目前负责谷歌智能眼镜项目。他在之前的一份声明中解释道:“早期版本谷歌智能眼镜已经为我们打下基础,它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才是对消费者和企业最重要 的。我很高兴能够与爱维·罗斯合作为这个项目提供指示和支持,罗斯将负责带领这个团队,我们将共同把之前所学到东西整合到未来产品中。”

谷歌任命罗斯和法德尔作为智能眼镜项目领导人不光是想通过最初版谷歌眼镜的成功与失败表现来总结经验,同时也是希望能够将谷歌眼镜打造成为一款主流产品。

谷歌智能眼镜是在2013年推出的,在探险者项目Glass Explorer中,开发者可以支付1500美元购买到这款设备。去年,谷歌在美国将探险者项目对所有人开放。但是,在去年年底,这款设备似乎出现了一些“不靠谱”的信号,甚至连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都被发现将这款设备扔到汽车内,而没有佩戴。

对 于未来版本的谷歌眼镜硬件配置,现在似乎还是未知数,不过这款设备在社会上一直以来都会引来争议的话题。谷歌眼镜已经在酒吧等场所被禁止。去年,谷歌还特 意针对这款设备发布了用户使用规范。第二代谷歌眼镜预期将在今年发布。目前,谷歌已经停止了对第一代谷歌眼镜的终端支持。不过,用户还可以借助安卓和 iOS应用来使用这款设备。

来源:techradar

(Newsboy)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502/17227.html]
本文出处:techradar 作者:Newsboy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