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低调地装逼 看似普通的眼镜内含黑科技

jackyhwei 发布于 2016-11-09 12:30 点击:次 
智能眼镜的造型一般比较奇葩,比如Google Glass,VR头显也可以算是眼镜的智能化延伸。很明显,这些眼镜很好玩,科技感十足,却都十分笨重,缺乏实用性。
TAG: 黑科技  智能眼镜  眼镜  

  智能眼镜的造型一般比较奇葩,比如Google Glass,VR头显也可以算是眼镜的智能化延伸。很明显,这些眼镜很好玩,科技感十足,却都十分笨重,缺乏实用性。

每日一败: 低调地装逼 看似普通的眼镜内含黑科技_pic1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可以每天戴出门的智能眼镜,它和普通眼镜有着同样的外观,但内部却集成了音乐播放器、电话、手环、语言助手等,是不是很神奇?这款眼镜叫做Vue,平平地外观下蕴藏了电池、传感器、扬声器等部件,所谓‘大隐隐于市’。

每日一败: 低调地装逼 看似普通的眼镜内含黑科技_pic2
每日一败: 低调地装逼 看似普通的眼镜内含黑科技_pic3

  我们可能在电影里见过这样的场景:一个人把耳朵贴在铁轨上,就能听见远方的火车的隆隆声。Vue就运用了这种固体传声的原理,以骨传导的方式将声音传到鼓膜。

每日一败: 低调地装逼 看似普通的眼镜内含黑科技_pic4

  这样一来无论是听歌还是讲电话,都只有你一个人能听得到,耳朵也不会发闷。骑自行或走路时,耳朵也能及时收集周围的声音,这在过马路和听站名时都非常有用。

每日一败: 低调地装逼 看似普通的眼镜内含黑科技_pic5

  Vue能通过的内部的传感器收集运动信息,比如步数、消耗的卡路里、跑步距离等,此外还能对你进行定时提醒,督促你起来走走或休息下眼睛。

  眼镜边缘有一个触摸板,点按可以播放音乐,开启语音,接电话什么的。只是你不带耳机也不拿手机,一个人在那里摇头晃脑或自言自语,别人肯定会认为你有病。

每日一败: 低调地装逼 看似普通的眼镜内含黑科技_pic6

  用户可以对眼镜的材质和镜片进行定制,什么碳纤维啊、木质啊、板材啊,应有尽有。无论是近视镜还是太阳镜,Vue都能满足你的需要。

每日一败: 低调地装逼 看似普通的眼镜内含黑科技_pic7
每日一败: 低调地装逼 看似普通的眼镜内含黑科技_pic8

  Vue附带了一个小盒子,晚上睡觉时把眼镜放到里面就能无线充电,一次充电可用3天左右。此外Vue还具备基本的防水能力,眼镜总重28g,可能带着会有点沉。

每日一败: 低调地装逼 看似普通的眼镜内含黑科技_pic9

  目前Vue这款眼镜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售价179美元,约合人民币约1000多元。喜欢尝鲜的朋友们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秩名)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611/17477.html]
本文出处:新浪综合 作者:秩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