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win7 下ffmpeg release 版本崩溃问题

落鹤生 发布于 2014-03-17 19:46 点击:次 
vs2005 win7 下开发视频服务器,用到ffmpeg,debug版本运行正常,切换到release时,出现"0x00905a4d 处未处理的异常: 0xC0000005: 读取位置 0x00905a4d 时发生访问冲突",原以为是jrtplib得问题,鼓捣半天才发现是ffmpeg. 用一个很小的测试程序验证,在av_register_all处就崩溃
TAG: ffmpeg编译  

vs2005 win7 下开发视频服务器,用到ffmpeg,debug版本运行正常,切换到release时,出现"0x00905a4d 处未处理的异常: 0xC0000005: 读取位置 0x00905a4d 时发生访问冲突",原以为是jrtplib得问题,鼓捣半天才发现是ffmpeg. 用一个很小的测试程序验证,在av_register_all处就崩溃.鸟!

难道是用mingw生成ffmpeg时有调试信息,应用程序用release编译冲突?
ffmpeg版本老旧,有这个bug?
我编译的选项不对?
测试排除了上面3个疑问. 那就只有debug和release版本的区别了. 将release的优化选项逐个的剔除测试,找到了问题所在:
连接器->优化->引用 
 
在release版本下面使用"保留未引用数据(/OPT:NOREF)"选项才可以正常运行.
 
google "ffmpeg OPT:NOREF" 发现有人已经发现并解决了这个问题.
(chuanjiang_zh)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403/16931.html]
本文出处:网易博客 作者:chuanjiang_zh 原文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