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RS485串口通信协议

落鹤生 发布于 2012-06-19 13:21 点击:次 
RS485和RS422电路原理基本相同,都是以差分方式发送和接受,不需要数字地线。差分工作是同速率条件下传输距离远的根本原因
TAG:

RS485和RS422电路原理基本相同,都是以差分方式发送和接受,不需要数字地线。差分工作是同速率条 件下传输距离远的根本原因,这正是二者与RS232的根本区别,因为RS232是单端输入输出,双工工作时至少需要数字地线、发送线和接受线三条线(异步 传输),还可以加其它控制线完成同步等功能。RS422通过两对双绞线可以全双工工作收发互不影响,而RS485只能半双工工作,发收不能同时进行,但它 只需要一对双绞线。

(ccfboy)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206/16099.html]
本文出处:CSDN博客 作者:ccfboy 原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