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当前位置: 主页>杂项技术>Web>

移植boa后运行CGI程序可能出现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jackyhwei 发布于 2011-12-27 14:54 点击:次 
运行那个helloworld.cgi程序总是出现以下这个错误:502 Bad Gateway The CGI was not CGI/1.1 compliant.
TAG:

最近被一个问题所困扰,运行那个helloworld.cgi程序总是出现以下这个错误:

502 Bad Gateway The CGI was not CGI/1.1 compliant.

网上找了一下,可能是这几个原因:

(1)将.cgi文件拷贝至目标板上后,必须改变其权限 chmod 755 *

(2)测试程序中“//“的问题。参考<Web服务器--Boa实验笔记> http://www.pc51.net/system/unix/linux/2007-02-07/6888.html

(3)修改 BOA 源码 cgi.c 添加环境变量: my_add_cgi_env(req, "LD_LIBRARY_PATH", "/lib");(函数complete_env中) 再重新交叉编译即可

(4) 同时请修改下 boa对CGI支持的缺陷。

(5)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是关于“库”方面的原因。

如果你编译CGI文件的时候,用静态编译,则编译的时候,会自动地加入库。 arm-linux-gcc -static test.c -o test.cgi (http://topic.csdn.net/t/20061120/13/5171006.html#有相关讨论)

(6) 说它不支持http 1.1 协议,那你在ie中也使用http 1.0协议访问它试试看。方法是点“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把“使用http 1.1协议"前面的勾去掉。

(7)如果是用flashfxp工具传送文件到目标板上,请选用二进制模式传送。我自己就出错在这里,在此感谢网友newzy帮忙解决这个问题。

(wind20)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112/15546.html]
本文出处:CSDN博客 作者:wind20 原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