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WinCE 6.0下PXA310开发板调试过程

jackyhwei 发布于 2010-11-17 14:02 点击:次 
把WinCE 6.0安裝到PXA310開發板上的過程。到Marvell的Extranet上下載BSP檔和說明文檔,安裝BSP后,在Visual Studio 2005上新開了一個Zylonite的project,然后build。看說明文檔,找到了BootImage.nb0和nk.nb0檔。
TAG:

把WinCE 6.0安裝到PXA310開發板上的過程。

到Marvell的Extranet上下載BSP檔和說明文檔,安裝BSP后,在Visual Studio 2005上新開了一個Zylonite的project,然后build。看說明文檔,找到了BootImage.nb0和nk.nb0檔。

接著安裝Marvell XDB 3.2,然后用燒錄BootImage.nb0到板子上,地址是0.

最后是打開RS232窗口,重開板子,Console上顯示幾句:
*** OBM ***
*** Configure Flash...
Fuse Config from boot ROM:
1020061
*** Loading Image
ID: OLSO
Code: 7
Code: 8
Code: &
后就沒下文了。Marvell出的什么系統,一步一步照著做都有問題。

搜索eboot.nb0,死活找不到。后來看到一個文件postmakeimg.bat (C:\WINCE600\PLATFORM\zylonite_mhlv\FILES目錄下),里面寫著:
copy /b %_FLATRELEASEDIR%\NTIM_LV_pad.bin + %_FLATRELEASEDIR%\MHLV_wince_NTOBM_pad.bin + %_FLATRELEASEDIR%\eboot.nb0 %_FLATRELEASEDIR%\BootImage.nb0
這不是表明有eboot.nb0嗎,怎么沒有呢?原來copy /b在拼文件時,如果少一個文件,它是不報錯的,所以eboot.nb0根本沒被生成。

到網上找如何生成eboot.nb0,一堆文章都沒說出個所以然來。用romimage eboot.bib生成eboot.nb0,結果romimage執行錯誤。用romimage ce.bib倒是成功生成nk.nb0檔案。

最 后無奈,只好用cvrtbin -r -a 83C00000 -w 32 -l 40000 eboot.bin生成eboot.nb0,然后用copy /b NTIM_LV_pad.bin+ MHLV_wince_NTOBM_pad.bin + eboot.nb0 BootImage.nb0生成BootImaeg.nb0,再用XDB 3.2重新燒錄,重開機。哈哈,熟悉的eboot啟動界面終于出現了。

cvrtbin 位于C:\WINCE600\PUBLIC\COMMON\OAK\BIN\I386\目錄下,其中-a 參數可以用viewbin eboot.bin查看。

再次b.s. marvell的工程師!

后記:很有可能是我的電腦有問題,新來的軟體leader在他的電腦上就build出eboot.nb0。所以,最好專門準備一臺干凈的電腦開發WinCE系統,或者用vmware模擬一個Windows也可以,當然電腦要夠勁才行。

原文:PXA310 WinCE 6.0 Install

(ch_ff)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011/10482.html]
本文出处:百度博客 作者:ch_ff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