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如何将根证书添加到 Windows Mobile 2002 Smartphone 和 Windows

落鹤生 发布于 2010-07-03 21:57 点击:次 
将根证书导出到运行 Microsoft Windows 的计算机,该证书格式为 DER 编码的二进制 X.509,文件扩展名为 .cer。将 Smartphone 连接到该计算机。在计算机上,启动 ActiveSync,然后单击“浏览”。根据具体情况将 SPAddcert.exe 文件复制到位于下列某一位置的 Smartphone
TAG:

如何将根证书添加到 Windows Mobile 2002 Smartphone 和 Windows Mobile 2003 Smartphone

链接: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841060

将根证书导出到运行 Microsoft Windows 的计算机,该证书格式为 DER 编码的二进制 X.509,文件扩展名为 .cer。

将 Smartphone 连接到该计算机。

在计算机上,启动 ActiveSync,然后单击“浏览”。

根据具体情况将 SPAddcert.exe 文件复制到位于下列某一位置的 Smartphone 中:

Windows Mobile 2003 Smartphone - 将文件复制到 Smartphone 上的 \Storage\Windows\Start Menu\Accessories 中。
Windows Mobile 2002 Smartphone - 将文件复制到 Smartphone 上的 \IPSM\Windows\Start Menu\Accessories 中。

根据具体情况将导出的根证书文件复制到下列位置之一:

Windows Mobile 2003 Smartphone - 将导出的根证书文件复制到 Smartphone 上的 \Storage 或存储卡的根文件夹中。
Windows Mobile 2002 Smartphone - 将导出的根证书文件复制到 Smartphone 上的 \IPSM 或存储卡的根文件夹中。

在 Smartphone 上,单击“开始”,单击“附件”,然后单击“SPAddCert”。

使用 Dpad 选择证书,然后单击“确定”。将显示证书详细信息。

当提示您添加证书 \IPSM\smartphone.cer 时,单击“确定”。

重新启动 Smartphone。

 

注意:SPAddCert 实用工具仅在使用不受限应用程序安全策略的 Smartphone 上运行。如果您的设备受到移动运营商的限制,将收到以下消息:
该设备当前受保护,无法将证书添加到根存储。要寻求支持,请与您的设备管理员联系。
要使 SPAddCert 实用工具在受限 Smartphone 上运行,该工具必须由移动运营商签名并分发。受限 Smartphone 是指使用受限策略或标准提示策略的电话。要寻求支持,请与您的移动运营商联系。

基于 Windows Mobile 的 Smartphone 可实现一种基于数字代码签名的应用程序安全模式。应用程序安全防护不允许用户运行来自未知源的程序,从而有助于保护最终用户的设备的完整性。

移动运营公司在将 Smartphone 投入市场之前会决定是否实现应用程序安全防护。移动运营商可能会随时更改其决策。

有关 Smartphone 应用程序安全防护的更多信息,请访问下面的 Microsoft 网站,然后查看该网站中的“面向开发人员的 Smartphone 应用程序安全防护和代码签名模型实用指南”(A Practical Guide to the Smartphone Application Security and Code Signing Model for Developers) 部分:
http://msdn2.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839377.aspx (http://msdn2.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839377.aspx)
下面的下载提供了用于将证书添加到 Smartphone 的脚本示例。

可以从 Microsoft 下载中心下载以下文件:


收起这个图片展开这个图片
立即下载 SPCS_signed_SpAddCert.exe 程序包。

SPCS_signed_SpAddCert.exe 下载: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en&FamilyID=e479ce04-514e-408e-b1cb-0d902d23616f

(zj41342626)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007/9776.html]
本文出处:百度博客 作者:zj41342626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