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l连接占线导致另一个

jackyhwei 发布于 2017-04-10 23:12 点击:次 
这一点很重要,尽量采用专业的服务器+SISC 硬盘+大内存,不要随随便便用一台机器装一下NT就是服务器了,很多问题正是它引起的(事实上微软让hstmt尽快释放,而是你的服务器它不行。碰到这
TAG: SQLServer  hstmt  

不要隨隨便便 在 SELECT、UPDATA、INSERT 、DELETE 的execsql; OPEN、ACTIVE:=TRUE 前 加Prepare;特别是这几个组合,要少加。
这第五点这个方法能减少90%出现的机率。原因是DELPHI运行太快了导致了你数据库前一个PREPARE没有释放时又产生一个,SQL Server ODBC driver 只允许一个活动的hstmt,记住这个问题产生的原因是因为DELPHI 运行太快了。太快的东西,太好的,太优秀的(DELPHI)和不好的东西(SQL)会产生矛盾。
六、这一点很重要,尽量采用专业的服务器+SISC 硬盘+大内存,不要随随便便用一台机器装一下NT就是服务器了,很多问题正是它引起的(事实上微软让hstmt尽快释放,而是你的服务器它不行。碰到这个问题时,当你整理一下硬盘,机率少一点,但不久就会现次出现屏蔽了存储过程控件的Prepare正常!

(cb168)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704/17508.html]
本文出处:CSDN博客 作者:cb168 原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