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Mysql及MongoDB并发测试对比

jackyhwei 发布于 2011-09-15 09:45 点击:次 
我在前面的文章内说过,准备做一个MongoDB与Mysql的并发对比测试,经过近一周的测试,已经完成,结果如下
TAG:

我在前面的文章内说过,准备做一个MongoDB与Mysql的并发对比测试,经过近一周的测试,已经完成,结果如下:

MongoDB与Mysql的并发对比测试曲线图:

我们大致总结一下:

通过数据和图表可以看到,在并发测试下,MongoDB对Mysql的优势没有在单用户那么大.了(可参考本空间前面的测试文章)。Mongodb的insert及update性能大约是Mysql的2~3倍,select方面MongoDB与Mysql相当。

测试环境:

CPU:Intel(R) Core(TM)2 Duo CPU     E7500  @ 2.93GHz
内存:4G
硬盘:普通SATA硬盘 500G
OS  :Centos Linux 5.4 X64

Mysql版本为:5.0.77 ,MongoDB为自己编译的1.40。

以上结果是由之前写的Java程序(http://farmerluo.googlecode.com/files/mongotest-0.4.rar)测试出来的,因为只有一台测试机器,测试程序是和mysql及MongoDB在同一台机器上运行测试的。
(cr0_3)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109/14995.html]
本文出处:hi.baidu.com/cr0_3 作者:cr0_3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