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虚拟人气偶像集体出道,钉钉解锁黑科技再放大

jackyhwei 发布于 2020-08-12 15:16 点击:次 
2亿人在线办公,1.2亿人在家上课,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开启了上亿人的在线生活。今晚20:25,深圳卫视《超级发布会》携手数字新基建钉钉发布重磅新品,钉钉虚拟人气偶像迎来出道首秀,阿
TAG: 黑科技  钉钉  

2亿人在线办公,1.2亿人在家上课,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开启了上亿人的“在线”生活。今晚20:25,深圳卫视《超级发布会》携手“数字新基建”钉钉发布重磅新品,钉钉虚拟人气偶像迎来出道首秀,阿里钉钉CEO陈航、快乐学习领路人张雪峰老师,登台《你的钉钉 超级发布会》,邀你共赴钉钉数字化时代之约!

《你的钉钉 超级发布会》

钉钉家族C位出道,教育界相声大师解锁上课新姿势

延续深圳卫视每一场《超级发布会》的极致舞美设计,本场《你的钉钉 超级发布会》通过裸眼3D大屏主视觉和巨幕式大屏,打造沉浸式AR现场。未来感与科技感十足的超发舞台首次迎来虚拟偶像,钉钉家族集体亮相,钉三多携钉哥、钉妹献上出道首秀。继“在线求饶”后,钉钉将自家功能拟人化,推出“功能出道101”,被网友调侃为“国漫之光”的钉钉将如何花式玩转发布会?

《你的钉钉 超级发布会》钉钉家族集体亮相

除此之外,阿里钉钉CEO陈航将亲临现场,深入解锁钉钉作为“数字新基建”的超能特质,向更多生态伙伴发起盛情邀约,为数字经济发展助力。《你的钉钉超级发布会》还别出心裁将课堂搬上舞台,邀请到快乐学习领路人张雪峰。张雪峰老师一言不合就相声式开讲,不仅生动还原经典小班上课名场面,还用钉钉彻底刷新上课姿势。钉钉究竟放何大招,上新了哪些黑科技产品,让学习这件事变得so easy?

阿里钉钉CEO陈航

快乐学习领路人张雪峰

集体pick办公神器,钉钉为企业360度保驾护航

疫情期间,在线办公、在线上课都离不开音视频会议。值得一提的是,上班族和学生党的超级福利重磅空降。此次,钉钉音视频会议迎来全新升级,并尝试线上和线下结合,通过接入智能硬件设备的方式,将线下会议室升级为数字化的智能会议室。在沉浸式的巨幕环境工作,平行协同、即时互动,这样的视频会议有多酷?想必会为不少钉钉铁粉带来巨大惊喜。

《你的钉钉 超级发布会》与观众现场连线

在数字化的世界里,人工智能和算法已经可以做到千人千面。钉钉以包容的态度,拥抱个性化的时代,发布符合时代的混合云企业组织专属数字化工作学习方式,让多样性的企业组织需求能够得到个性化的满足。

金融、地产、制造、新零售、教育、医疗、政务等,360行,钉钉如何360度立体式覆盖?谜底即刻揭晓。

《你的钉钉 超级发布会》钉钉专属设计现场演示

在《你的钉钉 超级发布会》现场,每一个数字化产品背后,都集合了这个时代最新的科技成果。作为先锋电视媒体,深圳卫视《超级发布会》的首家合作客户便是钉钉,如今再度携手,令人倍感期待。此前,深圳卫视《超级发布会》与小米、比亚迪、奥迪等国际知名品牌已经有过深入人心的合作。

创新实践“云录制”,《超级发布会》与时代并行

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特殊时期,深圳卫视不断创新实践,《超级发布会》启动“云录制”,本年度前后打造了史无前例无观众、纯直播形式的小米手机新品发布会,全国首场纯线上全AR电视发布会《比亚迪刀片电池“出鞘安天下”超级发布会》以及一汽-大众整个集团所有车型的首次纯线上发布会《全新奥迪A4L超级发布会》。从小米、比亚迪、奥迪到钉钉,《超级发布会》始终与时代并行。深圳卫视以先行者姿态,与各大优质品牌展开战略合作,持续输出优质内容。《超级发布会》发展至今,不断提升与品牌的高度契合,开拓主战场。

《你的钉钉 超级发布会》邀你共赴钉钉数字化时代之约

“有志者 跟我来”,深圳卫视创新进取的特质,与钉钉勇攀高峰的理念不谋而合,本场《你的钉钉 超级发布会》是品牌全新升级后的回归合作,强强联手的背后究竟还准备了哪些大招?这款国内移动办公头部神器还藏有哪些惊喜?

(曾沛)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2008/17725.html]
本文出处:sohu 作者:曾沛 原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