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腾讯:活体检测—获取唇语验证码

jackyhwei 发布于 2019-11-22 10:08 点击:次 
接口描述 接口请求域名: https://recognition.image.myqcloud.com/face/livegetfour 本接口(livegetfour)用于获取一个唇语验证字符串,用于录制视频,进行活体检测。 注意: 本接口支持 HTTPS 协议,如果您
TAG: 活体检测  唇语  

接口描述

接口请求域名:https://recognition.image.myqcloud.com/face/livegetfour
本接口(livegetfour)用于获取一个唇语验证字符串,用于录制视频,进行活体检测。

注意:

  • 本接口支持 HTTPS 协议,如果您现在使用的是 HTTP 协议,为了保障您的数据安全,请切换至 HTTPS。
  • 如果开发者使用的是原域名(service.image.myqcloud.com),为获得更好的体验,请及时切换到以上域名。

请求头 header

参数名 必选 描述
host recognition.image.myqcloud.com 腾讯云人脸核身服务器域名。
content-length 包体总长度 建议视频的大小限制为3MB 以下。
content-type application/json 或 multipart/form-data 据不同接口选择:
1. 使用 application/json 格式,参数为 url,其值为图片的 url。
2. 使用 multipart/form-data 格式,参数为 image,其值为图片的 base64 。
authorization 鉴权签名 用于 鉴权 的签名。

注意:

如选择 multipart/form-data,请使用 HTTP 框架/库推荐的方式设置请求的 content-type,不推荐直接调用 setHeader 等方法设置,否则可能导致 boundary 缺失引起请求失败。

输入参数

使用 application/json 格式:

参数名 必选 类型 说明
appid String 接入项目的唯一标识,可在 账号信息云 API 密钥 中查看。
seq String 标识请求序列号。

输出参数

字段 类型 说明
data.validate_data String 唇语验证字符串
code Int 错误码
message String 错误描述

示例

输入示例

  •  
    1. POST /face/livegetfour HTTP/1.1
    2. Authorization: FCHXdPTEwMDAwMzc5Jms9QUtJRGVRZDBrRU1yM2J4ZjhRckJi==  
    3. Host: recognition.image.myqcloud.com  
    4. Content-Length: 66 
    5. Content-Type: application/json 
    6.  
    7. {   "appid":"123456" } 
输出示例
  •  
    1. HTTP/1.1 200 OK 
    2. Connection: keep-alive 
    3. Content-Length: 114 
    4. Content-Type: application/json 
    5.  
    6. {   "data":{     "validate_data": "9532",   },   "code":0,   "message":"OK" } 

错误码

错误码 含义
3 错误的请求;其中 message:account abnormal,errorno is:2 为账号欠费停服
4 签名为空
5 签名串错误
6 签名中的 APPID/Bucket 与操作目标不匹配
9 签名过期
10 APPID 不存在
11 SecretId 不存在
12 APPID 和 SecretId 不匹配
13 重放攻击
14 签名校验失败
15 操作太频繁,触发频控
16 Bucket 不存在
21 无效参数
23 请求包体过大
24 无权限,未申请服务
107 鉴权服务不可用
108 鉴权服务不可用
213 内部错误
-4006 视频中自拍照特征提取失败
-4007 视频中自拍照之间对比失败
-4009 Card 照片提取特征失败
-4010 自拍照与Card照片相似度计算失败
-4011 照片解码失败
-4012 照片人脸检测失败
-4015 自拍照人脸检测失败
-4016 自拍照解码失败
-4017 Card 照片人脸检测失败
-4018 Card 照片解码失败
-5001 视频无效,上传文件不符合视频要求
-5002 唇语失败
-5005 自拍照解析照片不足,视频里检测到的人脸较少
-5007 视频没有声音
-5008 语音识别失败,视频里的人读错数字
-5009 视频人脸检测失败,没有嘴或者脸
-5010 唇动检测失败,视频里的人嘴巴未张开或者张开幅度小
-5011 活体检测失败(活体其他错误都归类到里面)
-5012 视频中噪声太大
-5013 视频里的声音太小
-5014 活体检测 level 参数无效
-5015 视频像素太低,最小 270 * 480
-5016 视频里的人不是活体(翻拍等攻击)
-5801 请求缺少身份证号码或身份证姓名
-5802 服务器内部错误,服务暂时不可用
-5803 身份证姓名与身份证号码不一致
-5804 身份证号码无效
-5805 用户未输入图像或者 url 下载失败

更多其他 API 错误码请查看 错误码说明

 

(腾讯)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911/17584.html]
本文出处:腾讯 作者:腾讯 原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