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三款可以在安卓手机上运行Python代码的软件

jackyhwei 发布于 2020-09-25 16:02 点击:次 
导 语 READ 我相信大家平时大多数时间肯定都是在电脑上面敲Python代码,有时候出门外或者不方便使用电脑的时候,你是否曾想用手机就能编写和运行Python代码呢?本文将会介绍3款不同的安卓软
TAG: python  

导语

READ

我相信大家平时大多数时间肯定都是在电脑上面敲Python代码,有时候出门外或者不方便使用电脑的时候,你是否曾想用手机就能编写和运行Python代码呢?本文将会介绍3款不同的安卓软件帮忙你在安卓手机上打Python代码。

目录

● QPython3

● Pydroid

● Termux

01 QPython3

官方介绍

QPython3是一个在Android上运行Python3脚本引擎,它整合了Python3解释器、Console、编辑器和SL4A库。可以让你在Android设备上运行Python语言开发的程序。它就是Android上的Python!

此外,它提供了开发工具能让你在Android设备上方便地开发Python项目.

下载地址1:

https://www.coolapk.com/apk/com.hipipal.qpy3

下载地址2(我的微云):

https://share.weiyun.com/53UwCKx

功能界面:

解释器:

编辑器:

pip安装库:

02

Pydroid

官方简介

Pydroid是安卓系统上一个易用且强大的Python IDE。

下载地址1:

http://www.smzy.com/android/380710.html

下载地址2(我的微云):

https://share.weiyun.com/5JlYSKw

编辑器:

终端:

pip安装库:

解释器:

03

Termux

官方简介

Termux是一个安卓终端模拟器和Linux环境的应用,并且没有root限制。内含了最小化的基础系统,可以通过APT管理安装包。

下载地址1(我的微云):

https://share.weiyun.com/5b7OjHm

功能界面:

安装Python:

Shell

pkg install python

打开Python解释器:

Shell

python

pip安装库:

Shell

pip install requests

(秩名)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2009/17750.html]
本文出处:tencent 作者:秩名 原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