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艾瑞咨询:2020年中国视频会议行业研究报告

jackyhwei 发布于 2020-07-02 09:44 点击:次 
《2020年中国视频会议行业研究报告》为艾瑞咨询集团自主研究发布的年度行业研究报告,本报告基于疫情突发事件,从行业变革的视角出发,回归商业本质,探究视频会议行业爆发前后的发展
TAG: 视频会议  研究报告  艾瑞咨询  

《2020年中国视频会议行业研究报告》为艾瑞咨询集团自主研究发布的年度行业研究报告,本报告基于疫情突发事件,从行业变革的视角出发,回归商业本质,探究视频会议行业爆发前后的发展状态以及未来的演变路径。

同时基于客户视角,研究客户的需求特征,匹配视频会议企业的特点,为各类型客户选择合适的视频会议供应商提供思路。最后,结合典型企业案例与客户需求趋势,展示各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输出对视频会议行业未来趋势的判断,为行业未来发展提供借鉴。

  

(艾瑞咨询)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2007/17704.html]
本文出处:艾瑞咨询 作者:艾瑞咨询 原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