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甜品回忆录:看安卓8年成长如何成就野心2

落鹤生 发布于 2015-06-04 12:28 点击:次 
阻击iPhone 安卓迎来大爆发
TAG: Android  

甜品回忆录 看安卓8年成长如何成就野心
Eclair(松饼)发布于2009年10月26日

在2009年10月份,谷歌发布了Android 2.0操作系统,谷歌将Android 2.0至Android 2.1系统的版本统称为Eclair(松饼),同样是一种甜品名称。新系统与旧系统进行了较大的改进。

甜品回忆录 看安卓8年成长如何成就野心
Froyo(冻酸奶)发布于2010年5月20日

在 2010年2月份,Linux内核的一位开发者将Android的驱动程序从Linux内核“状态树”上除去,从此,Android与Linux开发主流 将分道扬镳。在同年5月份,谷歌正式发布了Android 2.2操作系统。谷歌将Android 2.2操作系统命名为Froyo,翻译完名为冻酸奶。 系统增强了Flash功能,大幅优化了软件性能,设置了全新的软件商店。

阻击iPhone 安卓迎来大爆发

要 说安卓是什么时候突然爆发的,这要从iPhone4说起了。从安卓说到iPhone4是有原因的,在当时,4000多的iPhone绝非每个人都能负担得 起,但是两三千的安卓机型就平易近人得多,所以那时卖得最好的安卓机器始终是中端的安卓机型。2010年HTC推出的HTC Desire (G7)被称 作销量最好的安卓机之一,看到图片你也会想起那段被作为街机的日子吧?

甜品回忆录 看安卓8年成长如何成就野心
HTC Desire G7是当年销量最高的安卓智能手机

在 2010年10月份,谷歌宣布Android系统达到了第一个里程碑,即电子市场上获得官方数字认证的Android应用数量已经达到了10万 个,Android系统的应用增长非常迅速。在2010年12月,谷歌正式发布了Android 2.3操作系统Gingerbread (姜饼)。经过 漫长的等待,Android 2.3系统开始被运用到手机当中,目前比较热门的Android 2.3机型当属三星GALAXY SII。该机厚度不足 9mm,创下了最薄的智能手机记录。

甜品回忆录 看安卓8年成长如何成就野心
三星S系列手机对改变安卓手机被动挨打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可以说,三星的S系列手机彻底改变安卓初期落后挨打的局面。安卓针对移动机 的优化不足,因此相同硬件条件下,难以达到iPhone的流畅度。三星S系列手机用超高的硬件配置弥补了这一缺陷。S系列手机的超大屏,也是iPhone 不具备。指纹识别和NFC感应技术,S系列也最先配置。凭借S系列的成功,三星手机迅速拉升安卓在高端市场的占有率,反过来威胁到iPhone的一哥地 位。

(甜品)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506/17316.html]
本文出处:中关村在线 作者:甜品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