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华为发布三款可穿戴设备:华为Watch最抢眼

落鹤生 发布于 2015-03-02 11:57 点击:次 
2015MWC上华为发布了三款智能可穿戴设备:华为智能手环Talk Band B2、智能耳机Talk Band N1以及首款智能手表HUAWEI Watch。华为消费者BG总裁余承东表示,智能手表会稍晚些出售,预计今年6月份。
TAG: 华为  可穿戴  智能手表  华为Watch  MWC  

3月1日(巴塞罗那时间)消息,2015MWC上华为发布了三款智能可穿戴设备:华为智能手环Talk Band B2、智能耳机Talk Band N1以及首款智能手表HUAWEI Watch。华为消费者BG总裁余承东表示,智能手表会稍晚些出售,预计今年6月份。

华为Talk Band B2是去年巴展发布的Band B1的延续。相比第一代智能手环,B2更智能、更轻薄,黑、银、金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TalkBand B2支持Android4.0设备以及iOS7.0版本的苹果设备,拥有精准的健康管理功能,可以记录走路、跑步、骑车、爬山多种运动状态,以及准确识别深睡浅睡的时间,并给出健康状态的评估。

Talk Band B2工作时间可达5天,持续通话时间6个小时,待机时长长达12天。据余承东介绍,Talk Band B2标配版零售价169欧元,高配版199欧元。

Talk Band N1是一款运动音乐耳机,集成了蓝牙音乐耳机、本地MP3存储、运动检测和记录、蓝牙通话等功能。另外,Talk Band N1内置4G存储,可以随身携带1000首高品质歌曲。Talk Band N1有金色、银色、红色三种配色,建议零售价119欧元。

最后,华为发布了首款智能手表,而且遵循了传统手腕表的外形。据余承东介绍,Huawei Watch整合了运动监测,健康监测等功能,还可以与智能手机搭配使用,可以收发信息、查看天气、股市及播放音乐等。

据 了解,Huawei Watch采用了一块1.4英寸AMOLED显示屏,蓝宝石玻璃玻璃,配备有心率检测传感器、运动传感器、气压传感器、触感马达,同时内置麦克风,创新的 磁吸式充电更是让充电变得空前简单。支持安卓4.1以上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有银、黑、金三种颜色可选。

余承东表示智能手表发布时间会稍微晚些,预计今年6月份发布。

(静之)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503/17244.html]
本文出处:网易科技 作者:静之 原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