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苹果iOS 9并非寻求新特色而更加关注稳定性

落鹤生 发布于 2015-02-25 17:46 点击:次 
根据9to5Mac的最新报道,苹果iOS 9系统将更加注重改善系统稳定性和修复bug。在2015年,对iPhone、 iPad和iPod touch的主要更新有可能不再急于新功能的开发,这将有助于确保开发中的系统结构在现有基础上能够和目前运行的系统协调运转。
TAG: iOS  碎片化  

苹果iOS 9并非寻求新特色而更加关注稳定性

(编译:Raul)根据9to5Mac的最新报道,苹果iOS 9系统将更加注重改善系统稳定性和修复bug。在2015年,对iPhone、 iPad和iPod touch的主要更新有可能不再急于新功能的开发,这将有助于确保开发中的系统结构在现有基础上能够和目前运行的系统协调运转。苹果在过去的桌面更新上也 做过同样的决定,像是报道中提到的“雪豹系统”,Mac OS X Snow Leopard更新后确实促进并改善了系统的稳定性。

iOS 8应该算是苹果公司展开的一次雄心勃勃的更新项目,几乎所有平台都增添了新的功能。例如,iOS 8允许开发人员使用大量的工具,给了他们前所未有的发挥空间。这也为保证跨平台功能连续性打下了基础,有助于实现Apple Pay,还能够为Apple Watch搭建兼容的结构模块。和大部分已发布的系统相比,这次的系统中新的引入将意味着苹果操作系统中结构模块会发生重大的变化。

iOS 7也曾经是一次巨大的转变,苹果移动设备上的用户界面在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彻底的视觉上的改变。这意味着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苹果并没有什么机会去优化他们推行的新系统,公司的发展只集中在必须发布下一个系统上,而不是以促进更广泛的实用性为目标着手修复bug。

关 于iOS 9的具体修复计划,9to5Mac表示,除了一般的优化和性能提升,苹果还将侧重于操作系统规格的制定,极尽可能减轻更新存储空间需求,从而使其能够适用 于16GB内存装置的用户。其他新的附加功能也必须适用于iOS 9,但最重要的侧重点依旧是改善系统稳定性。

像 制定这样一个稳定的更新系统,其实是众多专家和观察人员在iOS 8发布的时候就积极呼吁的事情。许多人认为,如果想要发布全新的软件功能(至少是多数软件的新功能),苹果需要传达更为稳定和更具兼容性的经验来鼓励开发 者,使开发者相信这些新特性同样适用于他们的APP。最终能使用户在体验中获益并顺利使用,当然,这也可能会因为第三方应用的实用性日益稳固产生涓流效 应。

即便苹果公司在这一年集中关注平台的稳定性,也不需要太担心在iOS和其他竞争移 动平台之间关于新功能开发的差距,像是Android系统。过去两次iOS系统更新已经在得体的功能和设计上获得了领先,相较之下,安卓的碎片化问题意味 着大多数安卓用户仍然在使用他们的旧软件。在顾客的满意程度上获得稳定的收益,才是苹果公司反复重申的最重要的成功指标。

来源:wired

(Raul)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502/17243.html]
本文出处:9to5Mac 作者:Raul 原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