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当前位置: 主页>啰嗦IT>IT旧闻>

Google Play开发者和应用数量首次超App Store

落鹤生 发布于 2015-01-17 10:41 点击:次 
这对谷歌而言仍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进一步证明了开发者对Android的强烈兴趣。数据表明,谷歌开发者社区的发展速度在2014年连续第三年超过苹果。Play Store的开发者总数为38.8万,App Store开发者总数约为28.2万。
TAG: AppStore  GooglePlay  

应用数据追踪公司AppFigures的最新统计显示,谷歌Play Store 2014年的应用和开发者数量首次双双超过苹果App Store。Play Store的Android应用总量达到143万款,而App Store的iOS应用总量仅为121万款。

  

各平台应用商店的应用数量

  各平台应用商店的应用数量

  

各平台应用商店的开发者数量

  各平台应用商店的开发者数量

  但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从表面来看,Play Store的确超过了App Store,但苹果的应用审批流程却比谷歌严格得多。苹果甚至因为其审批流程表现得像是“控制狂”而在官方指导原则中致歉。但该公司还是指出,他们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确保产品的用户体验。

  不过,这对谷歌而言仍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进一步证明了开发者对Android的强烈兴趣。数据表明,谷歌开发者社区的发展速度在2014年连续第三年超过苹果。Play Store的开发者总数为38.8万,App Store开发者总数约为28.2万。

  从整个行业来看,应用开发增长速度仍在加快。谷歌Play Store、苹果App Store和亚马逊Appstore都在2014年实现了至少50%的增长,但都来自不同领域。Play Store增长最快的应用来自游戏、摄影和音乐,而App Store的商业和生活应用则实现了不俗的增长。

  归根结底,Play Store实现了重要进展,并扩大了开发者社区。即将发布的Apple Watch也将进一步提升苹果的竞争力。除此之外,Swift编程语言和iPhone 6及6 Plus的大屏幕,也都将在2015年继续吸引应用开发者。

(秩名)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501/17200.html]
本文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秩名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