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罗索

苹果对开发者再发警告:明年中需全面支持64位

落鹤生 发布于 2014-12-18 13:08 点击:次 
苹果公司于本周三提醒开发者,现有登陆App Store软件应用需要在明年6月1日前务必完成对64位支持升级。另外,苹果公司再次提示在明年2月1日之后,所有新提交的软件应用都必须支持64位,建议开发者需使用iOS 8的软件开发工具包进行相关应用搭建。
TAG: 64位  

明年6月1日前务必完成对64位支持升级
明年6月1日前务必完成对64位支持升级

  12月18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于本周三提醒开发者,现有登陆App Store软件应用需要在明年6月1日前务必完成对64位支持升级。

  另外,苹果公司再次提示在明年2月1日之后,所有新提交的软件应用都必须支持64位,建议开发者需使用iOS 8的软件开发工具包进行相关应用搭建。

  对于现有应用来说,开发者有六个月足够长的时间准备升级现有应用支持64位,所有改进工作必须要在明年6月1日之前,否则将被苹果公司下架。

  官方建议开发者尽可能使用Xcode默认的“标准架构”编译选项,如此可以保证应用程序同时兼容32位和64位。

  在去年苹果公司推出iPhone 5s是首个64位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但由于处理器仅支持64位模式,所以如果32位的应用就需要转译运行,这无形之中引起性损耗。

  所以苹果公司在今年10月份就曾提醒开发者在明年2月1日之后新的iOS应用将全面支持64位。而如今再次提醒,也是敦促开发者们尽快向64位 全面化演进,目前苹果设备中有iPhone 5s/6/6 Plus,iPad Air/Air 2/mini 2/mini 3等。

(琪欣)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尊重他人劳动,同学习共成长。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罗索实验室 [http://www.rosoo.net/a/201412/17163.html]
本文出处:新浪手机 作者:琪欣 原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将本文分享到微信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推荐内容